16

隱身在小巷裡的特色小店,靠近文山國小後門,店家是採預約用餐制的無菜單料理,須提前預約喔~

一天只接一組客人,不需要看菜單點菜,如果有不能吃的食材,像是牛肉、海鮮、特殊食材,提前告知店家即可。

像我們這次有孕婦一起用餐,先提前告知店家不吃哪些食材即可,就可以期待無菜單料理的出現囉!

0

用餐價格依主菜而訂400-500元,下午茶160

5

走進店內有著一整牆的手工精品瓷器、進口的杯盤,

有闆娘自己設計的瓷器、也有國外帶回來的,每一樣皆獨具特色。 

 2

1

3

4

原先店裡是賣服飾的,現在慢慢的轉型為精品瓷器的無菜單料理餐館,

店內僅有一桌,在這種簡單居家的桌椅用餐,讓人覺得很舒適放鬆,坐下去就想攤在上面的fu~

 

因為是無菜單料理,以下的餐點名字都是我自取的唷~

8.1

前菜-慢烤百匯食蔬佐香料

好大器的一盤烤蔬食,看了整個胃口就大開了!

10

在這裡可以吃到最原始蔬菜的鮮味,沒有用多餘的調味料下去處理食材,大部分都是以香草植物或是海鹽提味,

吃起來口感是爽口的鮮脆,喜歡香草植物的朋友一定會喜歡闆娘的料理方式!

67

蔬果沙拉佐蜂蜜芥末醬

吃沙拉的主角就是沙拉醬,和一般餐館的醬料很不一樣,闆娘特調的蜂蜜芥末醬,

很自然的風味沒有市售的甜膩感,搭著現切的蔬菜水果超對味的。

13

14

起司蘑菇芋香派

派皮是軟Q的帶有一點點嚼勁感,和我們一般吃的派很不同,麵皮在口中有愈吃愈甜的感覺。

9

薄片莎莎醬

莎莎醬搭著薄片吃也很美味,在這裡用餐連想都不用多想,

每一道菜包含沾醬調味,都是闆娘手作的,原汁原味的自然呈現食材本身,超推。

12

蘑菇濃湯

相較之下濃湯就顯得中規中矩了,但在微冷的季節裡喝到現煮的濃湯是很暖胃的。

11

中場精力湯

我覺得闆娘真的很用心也很有巧思,無菜單料理的精神就是~不斷出現的創意和驚喜,絕對不是驚嚇喔!

用餐的過程是很放鬆的一道接一道,而且闆娘能邊和我們聊天邊端出道道好菜,真的好佩服!

自在的閒聊+手中不斷的變出料理,節奏剛剛好,超強的!!

15

香煎迷迭香烤雞佐雜糧飯

迷迭香烤雞的味道超香的,而且迷迭香是自家小花園栽種,擺在精美的盤上~味覺視覺都加分的美!

雞肉肉質軟嫩,烤過後的雞肉也變得比較不油膩,皮脆肉軟的多汁,好吃!

標準的視覺+味覺饗宴!

 

20

19

甜點-芝麻乳酪蛋糕/堅果塔/乳酪蛋糕

這裡的甜點減糖製作,可以少負擔的品嘗甜點美味,而且真材實料。

乳酪蛋糕是闆娘的強項,濃香的乳酪和芝麻的口感很搭,一口接一口的快速完食。

堅果塔的餡料很軟綿,搭上酥酥的塔皮剛剛好。

21

飲品-精品咖啡/精品花茶

咖啡是手沖的,喝起來很香而且有層次感,搭著乳酪蛋糕一起吃真是享受。

花茶是進口的有機花茶喔~能從第一道到最後一道都吃到手工料理,真的好幸福呢!!

18

22

其實吃完主餐就已經8.9分飽了,為了這美味的甜點飲料,

說什麼也要開個外掛空間出來享用,非常值得!!

25.JPG

好喜歡這樣舒適愜意的用餐氛圍,能邊吃、邊聊、邊欣賞美美的器皿。

2324

餐點更是有特色,這次吃到的料理不一定下次還吃的到,這就是無菜單料理有魅力的地方!

而且價位很平易近人喔~下午茶(蛋糕+飲品) 160,就能享用手作的美食了,也無用餐時間限制與壓力!

 

一起來預約FUNZ 房·飾,打開驚喜的好滋味吧!

 

FUNZ 房·飾-輕食尚生活美學館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二段103號1樓(近文山國小後門)

電話:0913-931-801

營業時間:11:30-18:00

FB粉絲頁:https://m.facebook.com/FunzLifeArt/

 

arrow
arrow

    藍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