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的計畫大概是優醬1歲後就要轉換奶粉了!!

因為自己本身有在喝羊奶,加上身邊友人們建議可以選擇羊奶粉,隨著外出時間也比以往多很多,需要多方的保護力~

於是轉換的第一個品牌選擇~挑選荷蘭原裝進口的育樂幼兒成長羊奶粉。

IMG_9591.JPG

IMG_9594.JPG

育樂幼兒成長羊奶粉~在寶寶6個月之後就可以酌量添加,1歲以上就可以喝了!

和市售⽺奶粉、牛奶粉相⽐,更著重在保護⼒的部分。

多了上皮細胞生長因子,是羊奶特有的保護成分,並添加APOGEN®藻精蛋白、乳鐵蛋白、雙益生菌和雙益生源,

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使寶寶便便順暢,和羊便便bye~!!植物性DHA,沒有魚油的重金屬汙染疑慮。

IMG_9597.JPG

瓶身上有標示沖調方式、成份說明。

IMG_9599.JPG

瓶罐上的營養標示。

IMG_9643.JPG

每罐800g,製造&有效日期標示在瓶底。

IMG_9625.JPG

開蓋後拉開薄片狀的拉蓋後就看到羊奶粉了,輕鬆好拉不刮手。

IMG_9630.JPG

羊奶粉看起來很細緻,羊脂大小是牛的1/3,比牛奶好溶解、好吸收。

1.jpg

瓶身上說明沖調方式是~每平匙可沖泡30cc溫開水。

和一般泡牛奶時是用70C的熱水沖不同,使用40C以下溫開水沖調,能保留營養價值。

有時候泡牛奶都還得拿攪拌棒弄勻,育樂的羊奶粉除了看起來細緻,倒入溫水後輕輕搖晃奶瓶,很快就溶解了!GOOD!

0.jpg

再來就是轉化時最擔心的事情~優醬會不會推開奶瓶?!

畢竟突然轉換一個不一樣的口味,誰知道寶寶接受程度如何?!

結果~喝到後沒有推開耶~就如往常一樣咕嚕咕嚕的暢飲完畢,喝到快睡著了!!!!

IMG_9639.JPG

其實~優醬的奶粉我都有喝過,畢竟自己要先了解過才能給小小孩喝啊!!

實際上喝的口感就是很順口的羊奶,再來應該就是大家最常問的一個問題,"會不會有羊羶味呢??"

沒有耶~~沒有羊羶味的羊奶喝起來還挺好喝的,就像在喝放在門外的羊奶一樣,是喝到奶香的順口呢~

 

轉換非常順利,少了先入為主的觀念,可以試試看羊奶粉,沒有羊羶味的羊奶粉喔!!

 

育樂幼兒成長羊奶粉

 

官方網站:http://www.youluck.com.tw(官網)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GoldYouLuck/ (官方粉絲團)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藍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