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太喜歡麵團的香氣了,特別偏愛蔥油餅、餡餅,

從實體店面一路搜尋到網路店家,絕對不能錯過的這種喜愛!!當看到這家東浙鮮的餡餅時,就這樣淪陷了啊...

0

當然,身為吃貨對於吃有一定的品質要求,這家東浙鮮的蔥油餅、水餃、餡餅,都是手工捏桿麵皮+產地直送新鮮食材,

無添加防腐劑、味精、色素,連豬油都是自己炸的,再加上佐料調配成,多層安心

一定要親自嚐嚐看手作麵皮和天然食材的好滋味才行。

1

產品為冷凍配送,袋上皆有標示口味、效期。

4

蔥油餅

蔥香原味蔥油餅、家傳肉燥蔥油餅、養生南瓜蔥油餅、香濃芝麻蔥油餅。

13

冷凍的蔥油餅用塑膠膜隔開,很好分開拿取。

14

滿滿的芝麻和蔥混在餅皮裡,看起來就非常誘人,直接從冷凍取出後下鍋煎至金黃色即可開動。

17

16

不得不說東浙鮮的蔥油餅超香的,是麵團本身的香氣,原味的蔥油餅嚼著嚼著嘴裡會有甜味出現,

加上層層疊疊外脆內軟的口感,一口接一口快速完食的好吃,喜歡麵團的朋友絕對不能錯過蔥香原味蔥油餅。

15

家傳肉燥蔥油餅裡有獨家的肉燥碎,煎起來有獨特的焦香感;養生南瓜蔥油餅的味道是比較鮮甜的淡香;

香濃芝麻蔥油餅每一口都能吃到芝麻味,讓富有甜味的麵皮有多層次的酥香,榮登第一名的寶座!!

3

水餃

甘甜高麗菜水餃、綠寶韭菜水餃、金玉水餃、嗆辣泡菜水餃、鮮嫩牛肉水餃。

5

東浙鮮的水餃皮一樣是手工桿的,看到有色彩的水餃皮都是用新鮮蔬菜製成的,

雖然是手工製的,但每一顆都長得一模模一樣樣,水餃的形狀和賣相都很美,還沒煮的水餃看起來就十分飽滿。

6

18

水餃煮好後變的更飽滿了,色澤很搶眼,水餃吃起來的口感是相當扎實的。

12

手工桿的餃皮是有厚度的,煮熟後裡頭的餡料整個鼓起來,內餡是團狀的札實餡料喔!

11

高麗菜和韭菜的味道吃起來多汁、清爽可口。

金玉水餃裡的玉米超多,而且玉米不是使用玉米罐頭,是新鮮玉米現削現包的,超搞岡的呢!每一口肉中都融合玉米的滋味,香~

泡菜水餃是小辣等級,有辣感的順口,很容易不知不覺的就一直夾下一顆;牛肉水餃是多汁的,在嘴裡散有清爽又不油膩的口感,好好吃!

水餃本身內餡的調味就很好吃,不用沾醬直接吃最能嘗到肉餡的美味和多元的口味了!

2

餡餅

第一次看到那麼多種口味的餡餅,樂翻了!!

有好彩頭蘿蔔、田野韭菜、爆汁豬肉、馬鈴薯起司、雙椒爆辣、金玉鮮蝦、鮮嫩牛肉共7種。

8

餡餅是不需要解凍的,直接熱鍋加入少許油,

入鍋後轉小火慢煎12~15分鐘,過程中來回翻面煎至金黃,就完成囉!!

7

每一顆都很精巧厚實,外皮是有厚度的脆感 ,內層是滿滿多汁的餡料,咬下去時還有小爆汁一下,要很小心。

10

雖然每一口味都很好吃,但還是私心的想推薦馬鈴薯起司、雙椒爆辣、金玉鮮蝦這3款不常見的口味。

馬鈴薯起司是絕配的融合,很綿順的起司感,起司控的我超愛;

雙椒爆辣是一種雖然辣,但你還會想一口接一口咬下去的fu~辣的恰到正中紅心啊!!

9

鮮蝦是一整尾的蝦唷~不是蝦末或是蝦碎喔!貨真價實的一尾蝦包在裡頭呢!

而且蝦子不是那種有脆感的,我愛這種自然的味道!

 

和我一樣對喜愛麵糰製品的朋友們,滿滿的餡料+自然的食材,

快快跟上你的腳步,來東浙鮮找尋多種口味的美味啊!

 

愛合購: https://www.ihergo.com/mails/djs20171002/profile

蝦皮: https://shopee.tw/djs20171002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weisha123/

 

arrow
arrow

    藍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