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jpg

隨著育嬰假期快結束,也開始在幫優醬找尋接替我位置的托嬰中心,

畢竟嬰幼兒的學習力處於爆發期,要找的除了是放心與安心的托嬰照顧外,當然也希望有學習課程的輔助,

從小培養學習與習慣養成,這就是我們想找托嬰中心的主要原因啊!

001

01

這間吉婗思托嬰中心在至聖路上,是整棟透天的,

門口就備有洗手台、消毒水等用品,就是為了降低細菌病毒感染的風險,對讓家長們最怕的病毒有做基本的防範。

門口有監控開鎖設備,看的出門禁管理的重視,要交付小孩也相對的安心。

000

上方的燈是紫外線殺菌,每天閉園後都會開啟消毒。

00

比較不一樣的是一般托嬰中心只收0~2歲,吉婗思是收0~3歲,

2~3歲這個比較尷尬的期間,一般幼兒園是沒有課程的,吉婗思卻有、而且導入音樂褓姆的系統,

除了基本的照顧外,音樂x學習x運動有一套完整的教學模式,這和我們理想中的托嬰中心完全吻合啊!

21

櫃台後方擺放的是音樂課程的樂器和CD,對每個年齡使用的樂器是不一樣的呢~

培養音感與感官刺激,這些都是我們平常比較少接觸的,真的要讓專業的來啊..

0

這塊色彩鮮艷的地墊,會透過教學讓小小孩自行坐在上方,在老師的帶領下乖乖坐著上課用的。

地板下都有軟墊走起來很有彈性,小小孩跌倒也不用擔心碰撞的痛,孩子上課、遊戲的空間都是安全的。

11

防撞邊條

1

舒適、明亮、寬廣、安全的空間,教室裡皆有空氣清淨機。

22.JPG

教具、教材、書籍區,分類排放的很整齊。

4

小小孩專用的小小馬桶,旁邊還有蓮蓬頭可沖洗。

這裡的衛浴和洗手設備都是按照小小孩的身高來設計的,很迷你可愛。

10

6

7

打開後門,是一大片寬廣的戶外空間,沒想到透天房會有那麼一大塊地可以讓小孩玩,

除了車子之外還有小小籃球架。

5

想說如果有一片沙場可以玩就更完美了,結果園長正準備把螃蟹打開,WOW~是沙!!

旁邊的小檯子裡裝的也是沙,就算下雨也不用擔心沙子會濕掉。

12

每間教室都按年齡區分,這間是0~1歲的寶寶教室,採光非常充足。

8

9

寶寶的床墊底下還有呼吸偵測器,沒想到會有那麼方便的儀器。

13

黑白卡、健力架、自動搖籃、費雪椅、洞洞球、布玩具根本就是全包的概念,

這階段寶寶所需的玩具都很齊全,種類又多..應該從嬰兒階段就直接把優醬送來這的。

15

還有寶寶游泳池。

16

17

整齊乾淨的空間。

14

溫度、濕度控制表。

19

18

2~3歲的寶寶教室,這裡的玩具、教材、各式各樣的積木,

都是可以讓這階段小孩練習手眼協調、感統刺激之類的教具,我想帶小小孩來這裡晃一圈,他應該就不想離開了吧!!

比家裡的玩具還多還豐富,都有讓小小孩更進一步練習與成長的空間,玩的同時也是在學習。

20

室內的遊樂空間,其實我更愛一樓那塊戶外的空地,天氣佳時就可以在外面曬太陽、玩樂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呢~

像牆上的壁畫都是以幾何圖形組成的,可以帶小小孩認識辨別圖形的差異,以小小孩的視角去布置童趣的環境,真的很棒!!

 

會想和大家分享吉婗思托嬰中心,是覺得除了他們的教育核心和發展對小孩都是有幫助的,

托嬰不是單純的把小孩送到學校給老師照顧而已,

而是可以在這過程中有學習,生活習慣的養成、物體的認知、身體的律動感配合著音樂課程,是多方面的學習整合,不再是單一的玩樂而已。

小孩的成長只有一次,健康、快樂的學習成長應該都是父母的心願吧!!

如果還在找尋托嬰中心,可以來吉婗思看看,或許可以幫寶寶找到一個有系統的成長空間呢!!

 

 

吉婗思托嬰中心

地址 : 高雄市至聖路232

電話 :07-5507912/ 0908-277895

arrow
arrow

    藍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