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歡果醬了,果醬根本就是早餐界的天王!!

除了搭配各種早餐外,甜食、餅乾、花茶,非常好搭配!冰箱裡一定要的必備囤貨呢!

竟然是每天必備的果醬,當然要好好挑選才是,挑選果醬都會以無防腐劑、無色素、無香料等標準去尋找。

4

💫 這家黃金水果鋪的果醬100%純手工嚴製,水果原料取自果園農場,

不添加人工色素、香料、防腐劑,純天然無添加。

以最天然的水果用低糖慢火熬煮,每罐果醬製作需費時2天以上,並通過SGS檢驗合格。

0

1

💫 收到黃金水果鋪的果醬打開時,真覺得太聰明了!!

用包覆水果的袋子來包覆果醬真的好厲害,上下層、左右層交叉包覆,免去了拆開包裝時的繁雜與時間。

完全不用動用小刀去刮開層層疊疊的防撞包裹,輕輕鬆鬆兩個動作就看到果醬本尊,掌聲再掌聲!!

是一種取自水果用自包裝的概念吧,我想?!

3

💫 ​​​​​​​這次挑選了3種口味的果醬:百香柚子、玫瑰蘋果、蜜香芭樂。

產品相關資訊、有效期限都標示在瓶身。

未開封常溫保存12個月,開封後冷藏保存一個月,盡速吃完才能吃到接近原始的味道~

 

百香柚子

10

💫百香+柚子的組合真的是有創意的口味,滿滿一罐真材實料的百香柚子,這樣金黃的色澤好美喔!!

8

9

💫原本以為柚子做成果醬會很不搭,但柚子的甜味把百香果的微酸感調合了,塗抹在鮮奶土司上最能吃出滋味了。

有顆粒感的柚子帶點果實自然的甜味+百香的微酸,超好吃的,一下子就將土司完食!

7

💫把百香柚子加入剛泡好的熱綠茶中,喝到的茶香中帶有果實的顆粒感,熱熱的喝很溫暖。

 

玫瑰蘋果

17

💫成份:富士蘋果、有機乾燥玫瑰花瓣、檸檬汁、砂糖。

這款果醬比較偏泥狀,色澤一點也不像市售那麼鮮豔,很自然的色澤呈現。

蘋果和玫瑰的組合一直都是美的,吃起來的口感是蘋果泥中帶著微淡的玫瑰味,香香甜甜的。

16

15

💫有時候吃饅頭或是蔥油餅等比較乾或是原味的早餐時,加一點玫瑰蘋果果醬搭配,

瞬間滑順入口度變好,讓單口感的食物有多層次的味道,超棒的。

 

蜜香芭樂

成份:紅心芭樂、檸檬汁、砂糖。

13

11

💫看的到紅心芭樂耶!薄片很軟的一抹上就均勻延展開,紅心芭樂的滋味少了一種澀感,

每一口都吃得到芭樂,芭樂的口感很紮實,放在雜糧麵包上更能豐富味道,是款有特色的果醬。

14

💫放在蝦餅上也很搭,有種吃餅乾也在吃水果的感覺。

 

黃金水果鋪的果醬,就只有水果本身的味道,可能是低糖製作,所以沒有太多甜的感覺,是很順口的果醬。

每一瓶都看的到果肉,果醬裡的果肉含量多達80%以上呢!

每一口都能像似吃到新鮮水果一樣, 吃出自然、創新的好滋味。

 

 

黃金水果鋪

官網

FB粉絲頁

 

arrow
arrow

    藍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