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花!!聽到這名字就覺得好美喔~

現在有好多的植物都融入保養品了,超愛的!!

1

7-1

辰茗-W專櫃的冰花系列保養品都含有萃取精煉冰花成分,為肌膚帶來抵擋外來侵害的強健能力,

鎖住肌膚底層膠原蛋白的流失,補充DNA的自我恢復能力,鞏固肌膚保水,不含酒精,適合所有膚質。

 

剛邁入輕熟階段,要好好呵護一下臉皮才行,讓肌膚如同冰雪凍凝,將時間停在最美的時刻。

這次挑了冰花系列~活膚極潤奇蹟露、活齡六胜肽精華液、護膚抗皺水凝霜,為乾冷的冬日補充保濕、挑戰肌膚活力。

9

▲盒內的產品上方都有固定,貼心!!

4

活膚極潤奇蹟露

透明的瓶身有著冰花圖騰,超美的!! 效期標示在瓶底

15

成分清楚的標示在盒外。

12-1

按壓式噴霧狀的活膚極潤奇蹟露,在洗完臉後使用,按壓噴出的水珠範圍頗大,大概按壓2次就可以輕輕拍打吸收。

有淡淡的香氣但不至於太過濃厚,很喜歡這種淡雅植萃的香氣,而且很清爽不黏膩,像補水一樣的自然。

可以隨時補充維持臉部的水分,有時候手背會比較乾燥,也會拿活膚極潤奇蹟露噴一下補水,

就像有水分注入般很軟滑,手背的屑屑都跟著倒下了,一種臉和手都一樣重要的概念啊!

12

一年四季辦公室裡都是空調無限放送,放在辦公室裡剛好,想到就補充一下很方便。

畢竟肌膚乾燥看起來就會黯淡無光,所以我超注重保濕鎖水的。

5

13

活齡六胜肽精華液

2

wow~辰茗的瓶身是高貴金耶,這罐活齡六胜肽精華液是按壓式設計,

自由按取需要的用量,也容易維持內容物的品質。

3

這罐六胜肽精華液有撫平皺紋、緊實肌膚之稱,使肌膚柔軟滑順。

質地是微透白的水感液態,像乳液般但很好流動、很柔軟,輕輕一抹就滑開,非常的水感吸收也快,是款清爽無黏膩感的精華液。

聞起來的味道也是淡淡的,非常舒服放鬆的淡雅,很溫和。

30.JPG19.JPG

用在活膚極潤奇蹟露後可以加強保濕,感覺清爽也讓易乾的秋冬肌膚多補水,

對於比較缺水、細紋部分修護,肌膚看起來比較有光澤感,摸起來水嫩有彈性,水水的肌膚讓視覺年輕了呢!!

6

14

護膚抗皺水凝霜

水凝霜是我保養櫃裡打開必備的產品啊!!

辰茗的水凝霜多了抗皺,邁入輕熟的年齡~入手是一定要的!

10-1

質地很柔軟是白色乳霜狀的,沾取適量塗抹,柔柔軟軟的觸感超好推滑,霜的質地滋潤卻不油不黏,延展性好,是清爽不黏膩的fu!!

塗抹在肌膚後滑溜溜的感覺,不會有一層膜似的浮在肌膚上,保濕度佳,有保濕力的清爽不黏膩。

31.JPG20.JPG

像氣溫愈來愈低,剛好用水凝霜滋潤肌膚,基本上護膚抗皺水凝霜我一天只用一次,

晚上塗抹後睡覺,隔天起來會有敷完面膜般水嫩滑順的感覺,臉部似乎少了疲憊暗沉的打亮光感,修護肌膚的柔化,有透亮的Q彈感!!

有發現肌膚似乎亮透有光澤,顯亮了一個色系,

整體臉部肌膚亮度+水水嫩嫩的平滑感,緊實也隨著up了,摸起來的肌膚有輕輕柔柔很Qfu

 

辰茗的冰花系列榮登近日使用頻率居高的NO1,產品香氣淡雅清新,好吸收又不黏膩,給肌膚溫和的呵護,

讓入冬的膚況少了很多問題,水嫩、保濕、撫紋、修護、透亮、Q彈、抗皺的冰花系列。

將時間停在最美的時刻吧!!

 

辰茗-W專櫃

官網 http://www.w-chenming.com/

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wcounters/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藍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