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冷的季節到來,能吃一碗熱騰騰的粥品是最溫暖的!

尤其是氣溫愈來愈低的夜晚,很容易就肚子餓,睡前又不太能進食太多東西,

想吃宵夜時非常適合來碗份量適中的小輕食~京工粥品。

0.JPG

近期很愛的粥品~京工元氣蔬食粥和芋頭香菇粥。

京工在2000年以蔬菜湯茶包起家,研發養生茶包、即沖粉末等飲品。

產品以天然、美味、營養、健康為目標,嚴選天然食材,不添加防腐劑。

種類有很多呢~蔬菜湯、牛蒡茶、杏仁茶、烏梅湯、薑母茶、桂圓茶、黑芝麻糊、各式奶茶…等。

8.JPG

元氣蔬食粥

6.JPG

▲盒身側面有詳細的沖泡圖文介紹。

只要3個步驟就能輕鬆簡單的吃到一碗熱騰騰的粥品囉~

7.JPG

▲成份:白米、紅棗、高麗菜、糙米、紅薏仁、四物粉(當歸、川芎、白芍、熟地、桂枝)、紅蘿蔔、杏鮑菇、枸杞、菠菜、金針菇、食用鹽、調味粉。

在地本土食材,不添加人工色素、防腐劑,台灣製作。

10.JPG

▲打開包裝滿滿的米和食材,聞到溫和淡淡的補味~好開胃的味道啊!

12.JPG

▲加入150cc的熱開水悶個5分鐘,打開蓋子後就是一碗熱騰騰的粥了耶!!

14.JPG

像一般熬粥都需要花很久的時間,沒想到會有這樣簡易的粥品,能輕鬆泡輕鬆吃,重點是好吃啊!!

吃起來的口感很軟爛,綿綿滑軟的順口,上面說的成份都有在裡面很豐富,是粥無誤!!

3.JPG

芋頭香菇粥

4.JPG

每份熱量110大卡,真的很適合當小餐吃。

5.JPG

▲成份:白米、芋頭、高麗菜、糙米、紅蘿蔔、杏鮑菇、四季豆、香菇、芹菜、鹽、胡椒粉、調味粉。

15.JPG

▲芋頭粥的味道聞起來是淡淡的香氣,

雖然不是很濃郁的味道,但以沖泡粥來說是很優的呢~

16.JPG

▲一樣將熱水加入後悶5分鐘,打開蓋子就聞到芋頭的清香,

使用在地食材生產的氣味很自然的飄出,淡淡的粥品吃起來暖胃又滿足。

1.JPG

京工還有很多即沖即喝的飲品,很適合屯在家裡和辦公室!!

多種類的選擇可以當小宵夜、小點心、輕鬆泡、輕鬆吃,方便即時的隨身包。

 

現在蝦皮有滿599折100(活動時間11/29-12/6),來為點心櫃增加多種好吃的粥品和飲品吧!!

 

京工蔬菜湯養生館

https://goo.gl/HQa7uX

arrow
arrow

    藍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