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路過、經過、千萬不要錯過喔!!

前陣子新光三越周年慶時,發現12樓有家好客燒烤,看到帝王餐的食材超吸引我的,再加上有調酒喝到飽,根本就是我的菜啊!!

DSC05079

走出電梯後,看到末端黑色調很閃亮的好客海鮮燒烤店招,

立馬快步衝上前,迎面而來的是店門口的長勝牛。

DSC05091

DSC05166

好客燒烤裡的色調黑白交錯,有低調、沉穩的時尚氛圍。

消費方式有三種

🎆午間套餐$499  🎆歡樂餐$658

🎆帝王餐$888    🎆調酒$198(飲酒勿開車!!

食材種類超多,牛肉、豬肉、雞肉、羊肉、海鮮、調酒、生啤、冰品、飲料任點吃到飽,一種全包豪華的概念。

 

今天點的是帝王餐+調酒,強力推薦點帝王餐,

可以直接升等享用霸王蝦、琥珀蝦、泰國蝦、安格斯極黑小牛排、戰斧牛排、松阪豬等特別的食材,真的是帝王餐來的。

DSC05112DSC05116

另外依人數提供帝王蟹腳或帝王和牛(這部分是不能續點的~

很大器的蟹腳,吃起來有淡淡的清甜味;和牛的部分相較之下就中規中矩的肉汁滿溢!

0

自助區提供蟹、鳳螺、魚下巴..等,任選任夾!

DSC05089

辣椒七味粉、海鮮芥末粉、海鹽

DSC05090

味噌醬、燒肉蘋果醬

其實好的肉品、海鮮不用沾醬就很美味,剛開始我們都還會沾燒肉蘋果醬和海鹽提味。

後來發現原味不沾醬更好吃啊!品嘗肉與海鮮滑嫩鮮甜的口感..~

IMG_6129

霸王蝦、琥珀蝦,蝦子太大顯得旁邊的干貝變小了。

IMG_6134

DSC05132

其實烤好的霸王蝦和琥珀蝦大小差不多,霸王蝦吃起來軟嫩纖細,而琥珀蝦較有Q彈感!

蝦殼都非常好撥離,不會把蝦子搞的四分五裂的,新鮮無誤!

4

DSC05140.JPG

松阪豬è不瘦不油的鮮脆度口感極佳,清爽的口感無腥味,灑上一點七味粉更顯美味,必點的松阪豬~!

DSC05123

DSC05131

無骨牛小排è榮登今日第一名寶座,牛小排是有厚度的+適量的油花分布,

放在烤網上烤至8分熟最軟嫩,放在生菜上加一點點泡菜,一口咬下盡是牛肉的清甜和蔬菜的清爽。

很喜歡吃牛肉的我們~超愛這有厚度的口感,不會太空洞太單薄的厚實,超滿足的呢!

DSC05122

戰斧牛排è很豪邁的戰斧牛排,帶著嚼勁的牛肉香氣搭配醬料,吃的是一種肉的大器感。

DSC05129

安格斯極黑小牛排è肉質比較紮實,帶著些許油花的黑小牛排,用黑胡椒和醬調味,更襯出牛肉的甜,是另一種特別的風味。

DSC05097

IMG_6119IMG_20171115_185659.jpg

蔬菜盤放到火鍋煮湯,剛好正逢螃蟹的產季,蟹肉+蔬菜盤煮湯最美味了!

中場休息可以調整一下多肉的口感。

DSC05146

蔥燒牛舌è加上蔥花和些許海鹽調味的牛舌,肉汁中帶著微鹹的口感有豐富的嚼勁。

DSC05102DSC05124

骰子牛肉è骰子牛肉我們用翻炒的方式,吃起來比較有彈牙的嚼勁。

DSC05096

DSC05111

必點的包肉生菜和泡菜è單吃肉有時候會比較單一口味,

加上生菜後的肉品,能嘗到肉的油質和生菜的清脆,肉的油脂和生菜綜合後的口感是平衡味蕾無誤。

DSC05120

肉的部份我們以帝王餐的肉品和牛肉為主,剩下的種類沒有點很多,只挑了幾個有興趣的點,

像肥腸也是必點之一,不韌好咬而且厚度切的剛好,不會一下子就烤焦變乾。

DSC05108

照燒雪花豚肉燒è超愛油脂分布均勻的肉品,

不論是牛肉或是豬肉都很優,肉質軟嫩香甜,和牛肉的口感一樣好吃。

2

好客燒烤還有一個賣點就是調酒,每人198就能續杯(飲酒勿開車!!)

點了荔枝蔓越莓&蜜桃女孩(無酒精)

荔枝蔓越莓喝起來有微醺感,蔓越莓的酸度和荔枝的甜度組合起來超對味的!!甜中帶有微酸,讓人一口一口的喝。

蜜桃女孩則是甜甜的層次感。

1

後來又點了一杯好客特調,WOW~這層次超夢幻的,喝起來也有泡泡的夢幻感,漸層的繽紛視覺和味覺都很優耶!

DSC05169DSC05170

COLD STONE冰淇淋,8種口味供選擇。

看到COLD STONE,不管怎樣一定要開個外掛出來的啊!是不是?!

IMG_6107.JPG

🎆好客燒烤不論是環境、位置、食材都很優質,有寬敞的用餐空間+優質的食材,無煙燒烤也不用擔心用餐後全身都是燒烤味。

每道食材都有標示一份有幾片,點餐時不用一一詢問數量。

有一點很推的是~好客肉片的切工比一般薄片來的厚一點,而且較大片,但不是真的到很厚的那種厚度,

所以吃起來會比較有紮實豐富的口感,一口咬下肉汁在嘴裡散開的感覺,我想喜歡吃肉的朋友一定會很喜歡。

 

寫到這裡我都已經想再訪了呢~~哈哈

豐富的燒烤食材、層次升級的種類,都在好客燒烤喔!!

 

 

🎆好客燒烤 - 高雄店

    預約電話:(07)331-8251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Am11:00-Pm15:00 # Pm17:00-Pm22:00

    週六、週日 Am11:00-Pm22:00

arrow
arrow

    藍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