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有變涼的感覺了,來碗熱呼呼的湯麵最溫暖了!

老協珍的滴雞精最知名了,都不知道原來老協珍也有熬湯麵,而且是在2015就有了!

但這次是和三麗鷗攜手打造蛋黃哥限定版,讓蛋黃哥入麵。

天啊!!這未免也太療癒了吧~一定要趕快來試試這療癒的熬湯麵啊!!

1

0

💫箱子好可愛喔!蛋黃哥佔了整個版面。

3

💫老協珍熬湯麵是用低溫冷凍配送,裡面的湯包和麵整個超堅硬的啊!

箱子上標明內容物、規格、效期、營養標示、食用方式、注意事項..等,調理方式也很簡單。

6

9

💫一組有6份,雞湯6包、讚岐烏龍麵3包、中華超勁麵3包、蛋黃哥懶得貼1張。

2

步驟一è將雞湯包放置常溫解凍30分鐘~1小時(麵體不須解凍)

12

步驟二è雞湯拆袋倒入鍋中,以小火煮約5~7分鐘至沸騰備用。

4

7

步驟三è另備一鍋開水至沸騰,放入一片熟凍麵,煮至麵體散開後撈起,加入雞湯中食用。

13

煮好的熬湯麵可以添加喜愛的食材,像加一點蔥花和海苔就更提味了。

15

💫接下來打顆蛋,貼上蛋黃哥懶得貼任一款,就變成一碗限量版的熬湯麵了!!

11

💫有六款蛋黃哥懶得貼,保持手和剪刀乾燥,剪刀任一款蛋黃哥表情,輕輕貼在食物表面即可。

蛋黃哥懶得貼是一層很薄的糯米紙,拿取時要非常小心,很容易就破掉了!!

IMG_4831.JPG

💫像平常如果想喝雞湯的話,對上班族來說很費時,熬雞湯需要花時間,

有老協珍的熬湯麵後,除了吃到超愛的讚岐烏龍麵之外,也可以喝到雞湯,真是太棒了!

10.JPG

老協珍的高湯是用老母雞、蔬菜熬煮的高湯,100%自家製高湯。

搭配讚岐烏龍麵和中華超勁麵根本是絕配啊!!

湯頭聞起來很香,雞湯喝起來很順口,是恰到好處的雞湯,不會油膩也沒有太大的調味或鹹味,算是清爽的湯頭。

讚岐烏龍麵麵條Q彈,麵條寬度飽滿紮實,好吃的呼嚕呼嚕大口吃麵。

16

💫若是覺得這樣吃有點單薄,也可以自由添加想要的食材和熬湯麵搭配,輕鬆就可以上桌當一餐。

讓熬湯麵更有特色,老協珍~熬湯麵-蛋黃哥限量版,涼涼的天氣,讓蛋黃哥陪你一起吃碗讚岐烏龍麵吧!

 

老協珍熬湯麵-蛋黃哥限量版:https://lxz.com.tw/Product/OND005

老協珍粉絲團: https://goo.gl/uCDUw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實際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藍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