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太常開外掛在飲食,所以也要有適當的保養,益生菌就變成好朋友囉!

加上最近養生保ㄧ風走的很勤,發現了一起健康#好益力多效能益生菌,3個月以上的嬰兒就可以酌量使用了!

自從家裡有嬰兒出現後,不自覺的都會開始注意小小孩的東西了呢!

1

🌈 和一般的益生菌有個不同點,好益力多效能益生菌是冷凍方式保存,低溫配送到府的!!

收到產品時我就直接送進冷凍庫了!低溫保存能維持活菌數穩定,冷凍時不會結冰,可以取出後直接食用,沒有太大的影響。

0

🌈因為離開低溫環境,菌數會逐漸遞減,雖然短暫未冰不影響菌株活性,

只要不是置於高溫或是陽光直射,常溫儲存陰涼通風處,菌株能維持1~3個月的活性,因環境條件而異。

但我還是選擇把它放在冷凍裡保存,維持活菌數穩定啊!

4

5

8

🌈好益力的特色è雙專利菌+雙機能菌+雙益菌生(半乳寡醣、膳食纖維)+雙營養素(葡聚多醣體、紅藻鈣)

功能齊全的益生菌!天天一包好菌、助消化、保養佳。

30/盒,成分內容、食用方式、用量皆標於盒後。

好益力多效能益生菌強調天然無添加,成份簡單適合全族群,給小小孩吃也較安心。

6

🌈產品有投保產品責任險。

2

🌈效期

7

🌈包裝裡又分成兩袋錫箔袋裝。

3

10

 

11

🌈倒出來的益生菌是白色粉狀又有點小顆粒,打開包裝直接和水一起喝或是加入飲品中喝都OK

味道喝起來沒有嘗到太多的乳酸味和甜味,真的好原味,有點像是稀釋到很淡的健素糖,

這和我接觸過的益生菌很不一樣呢!!喜歡這樣的天然無添加口感。

12

🌈一歲以上兒童及成人,每日食用一包;三個月到一歲內的幼兒,建議每日食用半包。

像我習慣睡前空腹食用,直接倒在嘴裡搭配水飲用。

給小小孩喝的,我就直接加在他的水杯裡,也是空腹時喝。

IMG_6415.JPG

我覺得平常的保養是對的,其實益生菌當健康打底用剛好,需要時間去感受它。

最近常開外掛在飲食,有幫助消化、增加腸胃蠕動,慢慢調整體質。

補充好菌的同時配合正常生活作息,健康up up!!!

 

一起健康官網 www.eachhealth.com.tw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 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藍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