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懷孕時期接觸滴雞精後,就開始有喝滴雞精的習慣。

市面上滴雞精的品牌之多,會選上十八養場的滴雞精是因為雞隻只吃非基改飼料!!

畢竟是要入口的食物,一定要用心研究挑選啊!

3

十八養場在日月潭有獨立飼養空間,裡頭飼養的紅玉雞吃的是~非基改黃豆玉米的草本飼料,

再拌入台茶十八號有機紅茶,喝的是埔里純淨山泉水,紅玉雞飼養過程不用藥,成長ㄧ路無抗生素,雞隻生長環境與飲食讓我覺得安心。

更有通過產銷履歷認證非基改飼料餵養,產銷源頭可追蹤追溯。

0

🍙收到的產品還有一層外包裝防撞,很貼心。

1

🍙非常可愛的產品形象,黑白對比的插圖很有特色,

插畫中的意境和十八養場的氛圍是一樣的啊!!紅玉雞生長的環境吃的是非基改飼料是一個很大的賣點啊!

7

8

🍙一盒裡有5包滴雞精(70ml/),冷凍配送!

6

🍙盒裝背面印有保存期限。

9

16

🍙飲用方法超簡單的,將滴雞精解凍放入80度以上的熱水中浸泡35分鐘,就可以享用滴雞精的美味了!!

從杯緣邊就聞到一股雞香味,淡淡的氣味聞起來也好誘人,滴雞精的色澤是紅茶色,很清透!

17

🍙喝起來是很順口的雞精,因為是全雞滴製精萃,也沒有添加水、調味料稀釋,

所以喝起來味道很濃郁雞的清香味,沒有腥味也沒有鹹味,可以算是低卡零脂高蛋白的飲品。

好可惜~四歲以下小孩不建議飲用滴雞精,不然好飲品真想給小小孩喝呢~(腎臟病、痛風、楓糖尿症患者也要避免食用喔!)

4

12

13

🍙另外十八養場的雞鬆好好吃,常吃肉鬆、魚鬆等製品,就是沒有品嘗過雞鬆的味道

他們家的雞鬆是純肉烘炒,不添加豆粉與防腐劑,吃起來的口感是軟綿中有酥脆感的雞鬆,味道很清爽又不油膩很討喜。

會有一口接一口的順,我想很快就會被掃光了吧!

11

🍙蓋上也有清楚標明製造日期和有效日期。

14

15

🍙像小小孩的食物裡我沒特別添加鹽,加雞鬆進去可以幫添加一點香香的風味,

雞鬆和軟綿的粥感搭在一起最對味了!

IMG_5189.JPG

雞鬆可以常溫保存,但開封後要儘快食用完畢!

雖然我是直接送入冰箱保存,但還是盡快吃完比較能品嚐出最原始的好滋味啊!

如果平常有在喝滴雞精,推薦十八養場給你們喔!是一種生活小確幸的簡單好滋味!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藍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