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中最期待的事情就是~書上、網路上看到的美麗風景,一一的呈現在眼前,

一步一步走向最熟悉~但卻不曾到過的世界某處!

DSC_4652

Hallstatt哈修塔特就是其中一個美麗的風景,仙境般縹緲有靈氣的小鎮,一輩子必去的地方!

世界文化遺產~

DSC_4622-3.jpg

這張就是明信片和旅遊書上最常出現的景象,好美!!

可惜我們去的時候在動工,走遍了Hallstatt哈修塔特,不管從哪個角度都會照到這吊臂,真的煞掉全部的景色!!

於是給了自己一個還要再踏上Hallstatt哈修塔特的完美藉口!!

清晨6點起來晨拍,這時的Hallstatt哈修塔特更接近仙境了!

接近夏季的6月中清晨,溫度仍是很低的,空氣中瀰漫著清新的氣息+微冷的寒意,

鎮上靜到彷彿整個世界只剩下我和妖姬,這種氛圍很微妙~帶著感動的深呼吸著,

我想這就是我熱愛旅行所帶來不同的感觸吧

DSC_4599

馬克廣場Marktplatz,早上7點仍然空蕩蕩的,好好拍!

其實遊客最多的時段集中在早上10點到下午4點左右,Hallstatt湖邊、馬克廣場Marktplatz、街道到公車接駁處,重點區域不到半小時就能走完

按照我們緩慢悠閒的步調,在這裡耗上一個下午深入感受,可能都還會覺得意猶未盡!

所以為了深入了解這美麗的湖邊小鎮,我們在這裡安排32夜。

DSC_4569

DSC_4565

DSC_4238

DSC_4522

DSC_4200

DSC_4204

慢慢走 慢慢看 慢慢拍,因為不知道會不會有機會再來!

偏愛這樣寧靜美麗的世界文化遺產!

DSC_4219

▲ 當地產~各式的罐子裝著鹽

Hallstatt哈修塔特湖邊一點都不安靜,照片外全是來自各國遊客的身影與聲音。

DSC_4164

 必報到的超市,鎮上唯一的一家! 來買水..

維也納的水質很好可以打開水龍頭直接飲用沒問題,但妖姬說他不喜歡喝郊區的水?! (what!!)

DSC_4166DSC_4261

房子往上交錯,層層疊疊的..和山景好一致!

站在世界文化遺產中心...聽到心底深處的寧靜聲音~

DSC_4254

為了那支礙眼的吊臂,絕對會再一次踏上Hallstatt哈修塔特??!!

DSC_4637.JPG

DSC_4288

 

➤➤奧捷小蜜月19天:

【奧地利|Hallstatt】five fingers五指山觀景台|俯瞰哈修塔特的絕美視角

 【捷克】世界文化遺產-特奇Telč。步調緩慢的寧靜小鎮#夜景與日景#必買彩色小屋

【捷克】庫倫洛夫|五瓣玫瑰花節|CK限定|Festival of Five-petalled Rose|在中古世紀與現代間穿梭|世界文化遺產

 捷克|庫倫洛夫泛舟|雨中泛舟漂流記|CK好好玩|CK泛舟

【捷克】庫倫洛夫|彩繪塔&CK小鎮|走進童話小鎮裡的蜜月

【捷克】東歐小鎮特奇Telc|Penzion Danuse|住宿推薦|交通分享 

 

 
arrow
arrow

    藍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