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在這食安倍受重視的環境中,還有多少產品是堅持著天然滋味呢?

天然恏食秉持著用好心、作恏食的理念,傳承父親35年做食品良心、用心與安心的堅持,

除了守護父親留下來的香菇素肉干,更父子齊心開發出無人工添加的營養乳酪絲和健康堅果、桂花黑糖等多項養生飲品。

1.JPG

特地 挑選香菇肉乾x手作黑糖薑檸檬x脆糖原味乳酪絲,這3項天然恏食的招牌產品和大家分享唷!!

11.JPG

包裝都是使用夾鏈袋,保存方便!!

常溫保存90天,開了能盡快食用完畢是最新鮮美味的。

 

香菇肉乾

12.JPG

打開包裝近聞就聞到菇的香氣,第一口咬下去有點嚇到的硬,接著第二口、到第三口…,就發現大錯特錯了!!

隨著咀嚼次數增加,是愈嚼愈順的軟Q,不會乾硬~是愈來愈順口的好咬

13.jpg

▲香菇的氣味淡淡的在口中散開來的香,帶著黑胡椒的香氣,開胃般的一直拿下一塊了!!

8.JPG

香菇是選自有香菇之鄉的新社,用香菇梗+砂糖++紐西蘭進口奶粉+植物油做成肉乾。

看起來真的很一般,但吃下去真的超乎想像的美味,可以當零食吃也可以入菜,像是煮麵時加入一點香菇素肉乾提味也是很棒的!!

而且通過SGS檢驗天然無添加喔!

 

黑糖薑檸檬

7.JPG

10.JPG

▲黑糖薑檸檬是秋冬的新產品,手作真材實料的產品啊!!

從玻璃罐外就可以看到層層疊疊的檸檬片和薑片浸在黑糖裡,一種暖心的微酸帶著微甜的滋味就浮上心頭了!!

6.JPG

打開瓶蓋就能聞到黑糖的甜味和薑的香氣,看檸檬的色澤,想必已經吸滿了黑糖薑的精華了吧!

視覺上整個就是超豐富又暖心的!!

5.jpg

切割厚實的檸檬片x紮實的薑片。

將黑糖薑檸檬加入熱水沖泡,喝起來的黑糖薑口感不甜膩,檸檬片在在黑糖薑裡完全釋放,檸檬吃起來軟嫩入味。

4.jpg

黑糖香氣+薑微辣+檸檬片軟的口感層層堆疊,在微涼的季節裡熱熱的喝一杯,真幸福!!

而且跟市售的的薑和黑糖相比,天然恏食的黑糖薑檸檬多一份安心!

 

脆糖原味乳酪絲

15.JPG

9.JPG

乳酪一直都是我愛的食物,天然恏食的乳酪絲真的很用心,

選自巴西草原製成的乳酪,需13公升新鮮牛乳才可提煉出1公升的辮子乳酪,經手工拔絲,

單純的調味後低溫烘烤而成,不做過度加工,過程中也不加入任何一點油,乳酪絲經SGS檢驗,讓消費者能安心食用。

16.jpg

乳酪絲有豐富的鈣質和蛋白質,吃起來有濃厚的乳酪味,而且口感是脆的!

乳酪的味道很香濃,是一根接著一根的食用節奏

口中一直有濃濃的乳酪味,有乳酪鹹夾著微微糖衣的甜,口味獨特不膩口的好吃,條條香脆的滋味。

除了最經典的原味,另外還有多種口味可挑選喔~

14.JPG

天然恏食有著對食材的堅持,不為了賺錢添加不該加添加物,堅持產品品質!

老一輩的專業堅持x年輕一輩的創新熱情,有著用心做好食物的理念經營品牌,

一起來感受天然恏食的用心好食品吧!!

2.JPG

 

天然恏食

 

粉絲團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藍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