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業婦女家庭、工作都兼顧,搶時間的狀況下,

如何能讓料理從一項食材變兩項的方便快速呢?

柴米夫妻的山東燒雞去骨拔絲,就有一雞雙吃的美味多變,口味不重疊的一道好料理!!

 

IMG_0768

 

柴米夫妻成立於2013年,傳承著上一代刻苦的精神,結合各方特色料理,遵循傳統古法,研究創新口味。

強調回歸最原始與真實的味蕾,讓消費者能嚐到令人驚艷的傳統新美食!

 

IMG_0061

▲ 山東燒雞去骨拔絲是冷凍配送。

IMG_0771

山東燒雞是北方滷菜的料理,可當做前菜或開胃菜。

 

主要的特色就是把雞肉去骨拔絲,特選自迪化街百年老舖數種天然中藥材製作成的。

利用蒸出來的雞汁調成獨門醬汁,可以將醬汁淋在雞肉上,

搭配著小黃瓜絲一起食用,口感會更顯得清脆爽口,是道適合闔家老少品嚐的料理啊!

 

IMG_0806

 

柴米夫妻選的是來自埔里天然的紅羽母土雞,飼養過程無施打抗生素,

提供雞隻純淨水質和天然穀物飼料,另外雞隻也有充分空間可運動,增加土雞的健康和提升肉質彈性。

處理過後的雞肉沒有添加防腐劑,自己也敢吃才最安心。

 

IMG_0769

冷凍-18度可保存一年,外盒都有清楚標示日期。

IMG_0814

盒內是一包去骨拔絲的山東燒雞、一包雞骨、一包獨門醬汁,最大的特色就是即拆即食的方便。

IMG_0810

IMG_0812

 

冷盤è 山東燒雞退冰後,淋上醬汁冰冰涼涼的吃。

熱食è山東燒雞退冰後,微波加熱1-2分或是電鍋加熱2-3分,最後淋上醬汁即可開吃。

雞骨另外包裝成一包,可以加料熬湯,一雞雙享啊!

 

IMG_0850

 

▲ 土雞肉吃起來肉質果然厚實Q彈,吃得出雞肉的鮮嫩和溢出的肉汁,沒有淋上醬汁吃就很有鮮味了。

去骨拔絲真的是懶人的福音啊~不用邊吃邊吐骨頭,用給小小孩吃也比較方便。

 

IMG_0835

 

▲ 淋上醬汁後食用又是另一種,醬汁有濃厚的蒜味,

特調出的酸甜的口感和雞肉搭一起好好吃,非常下飯,淋一小匙在飯上也很開胃。

 

IMG_0820

 

▲ 另外搭配著小黃瓜絲一起將淋過醬汁的雞肉入口,

小黃瓜的清爽脆感和醬汁的濃郁帶出雞肉的原味,口中充滿著極致獨雞肉香,一口接一口啊!

 

IMG_0816

▲ 雞骨加入紅蘿蔔和高麗菜等食材,開鍋熬出的雞湯有著淡淡的雞香,

雞湯融入紅蘿蔔和高麗菜中,提出蔬食的清甜還帶著雞油的味道,怎樣可以這樣的美味啊!!

 

連東森新聞都強力推薦他們家的山東燒雞,真的是香氣四溢的美味料理!

 

官網上也有販售各種方便的家常菜,讓煮婦可以輕鬆上菜輕鬆料理!

除了官網,像實體店面~百貨超市(citysuperjason)都有販售喔

一起來找尋方便好食的料理吧!

 

柴米夫妻官網:https://www.charming37.com.tw

 

山東燒雞去骨拔絲:https://goo.gl/unjEvq

 

輕旅行節目採訪:https://goo.gl/wsXJj4

 

arrow
arrow

    藍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