欖橄油是我在近10年的料理時光中最常使用的油品

最近接觸的一個新品AUGANIC澳根尼,是一個有特別故事吸引我的橄欖油

4

11.JPG

在一個巧合的機緣,台灣小農在西澳的小鎮Gingin買了塊莊園,2015年所創立的品牌。

這片橄欖園地大遼闊、日照充足,園區井然有序、工廠整潔明亮,便毅然決然接手經營,

目的是希望將這片土地的天然、純淨、健康,帶給每位重視油品的朋友。

0
 

收到AUGANIC澳根尼特級冷壓初榨欖油時,有用防撞袋完整包覆好。 

7

很有質感的外包裝,看到AUGANIC的第一個想法是~這個可以拿來送禮剛剛好。

幾何線條的圖騰組合一起,看起來有質感、有朝氣。

8

瓶口封裝很有質感

橄欖油的冒煙點約200度,所以煎、炒、煮、拌都很適合,

但最佳使用方式仍建議以冷拌料理,可保留橄欖油天然新鮮的原味和營養。

 

特級初榨橄欖油除了料理用,也可以用來薄擦在手上當基礎的保養,5分鐘內可被吸收,配合著保養品一起使用更好喔~!!

也可以直接飲用,每日清晨空腹時飲用1~2茶匙,橄欖油裡有單元不飽和脂肪酸呢,這可是只有第一道特級初榨橄欖油才能這樣做喔~

21

22

最喜歡品嘗橄欖油的方式是,橄欖油+巴西米可醋+欖橄葉粉,

拿麵包或是饅頭直接沾著吃,這和餐酒館的麵包沾油醬吃的概念是一樣的,超美味的!

若是不敢直接飲用橄欖油,可以像我一樣在吃早餐時,拿麵包直接沾著吃,品嘗橄欖油最天然新鮮的原味。

橄欖油是帶有微微的苦,加上巴西米可醋的微酸,和橄欖葉的粉的香草味+鹽味,是一種純淨的味覺饗宴,一次就會愛上這好滋味!!

10

從外瓶可以看出橄欖油裡有明顯的沉澱物,

AUGANIC澳根尼特級初榨橄欖是採自然沉澱法,絮狀物是他的果肉,有絮狀物的漂浮或沉澱是正常的喔!

 

馬告雞肉炒雙蔥

熱鍋後把橄欖油收倒入鍋中,再放雞肉煎至8分熟,撒入些許洋蔥和蔥花和馬告,翻炒至表皮呈現金黃色即可放盤。

雞肉釋放出的油脂和橄欖油混合在一起,味道特別的香溢。

13

14

清炒時蔬

橄欖油倒至鍋中,青菜放入後直接蓋鍋蓋悶煮,起鍋前灑鹽花些許調味即可。

橄欖油香帶出青菜的清甜、爽口不油的嫩菜,好吃。

15

16

油拌麵線

拌麵是我最常吃的超方便料理,只需要把麵煮熟就可以油拌了

清新的味道中帶有一絲果實淡淡的苦味,不膩口有滑順、圓潤的口感很好入口。

5

油滴水煮蛋

水煮蛋煮熟後切半,淋上橄欖油,讓平淡偏乾的蛋黃變得滑順好入口,嚐起來有淡淡的果香味。

1817

烘煎蛋吐司

早餐煎蛋之外,也放入吐司到鍋中一起烘煎,可以順道吸附鍋底留的橄欖油,一箭雙鵰!

1

晚都在用~AUGANIC澳根尼特級冷壓初榨欖油料理呢!!

20

 

一條龍式的經營最安心,從種植到採收、清洗攪拌、榨油到裝瓶全程控管,

產出的第一道特級冷壓初榨橄欖油,有一次到位的安心!!

橄欖油的容量從250ML 1000ML的規格都有,

一起來品嘗台灣小農在西澳有塊地,AUGANIC澳根尼特級冷壓初榨欖油的好滋味吧!

 

AUGANIC澳根尼

食在好油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藍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