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淡淡的秋天總是有一種療癒的氛圍,

洗沐浴物用品默默的又要更新一輪了,小換季的同時也需要呵護一下肌膚。

6.JPG

純,放空植萃手工皂外包裝超有秋天的氛圍,

每一款手工皂針對不同的膚質,添加了不同的植物萃取配方。

IMG_1353.JPG

選了美人月茶、森林浴、山玫瑰、蓮花手工皂和一罐山玫瑰純露。

 

IMG_1368.PNG

 

每一塊都是手工製成,所以裁切的大小會有些不同,拆掉外包裝紙後,內層還有用一層膜包著,

產品上都有貼標成份、用法、日期等相關商品資訊,包裝雖然精簡但該標明的都有喔。

 

皂類都是以初榨橄欖油與乳油木果脂等珍貴油脂為皂液基底,無化學添加,每一塊都是台灣製的(在地原料、在地生產)

 

會愈來愈喜愛手工皂的原因,除了手工皂和沐浴乳比起來成份單純外,降低肌膚的負擔,

有部份也是因為每一款手工皂都有獨有的特質和氣味,能帶給自己開心的正能量啊!

0.jpg

山玫瑰皂-乾性肌-熟齡肌適用

打開包裝就聞到很迷人的淡玫瑰味,清新淡雅的花香好迷人,山玫瑰裡有豐富的營養元素x滋潤的玫瑰果萃取,是溫和滋潤肌膚的皂款。

打溼皂後在起泡網上輕搓就能輕易有柔軟的泡沫產生,

玫瑰的氣味真的能芬芳心情耶~除了洗後有滑嫩感也有玫瑰的氣味停留♥♥

1.jpg

森林浴皂-安撫舒壓

一拿起來就有森林的草香味啊!標準的森林浴!!

雪松、檜木、迷迭香把其他成份的味道都覆蓋過去了,幸好森林的感覺是種很大自然的放鬆(放空?)感。

像現在換季肌膚比較不穩定,森林浴皂可以舒緩一下跳針的肌膚,比較不會有呼呼的感覺。

2.jpg

美人月茶皂-肌膚調理清潔

用東方美人茶+白毫銀針兩個含有兒茶素成份入皂,

像在外一天回家後的肌膚比較多髒污,使用起來就會有潔淨的感覺

而且聞起來的味道有純淨的茶香,在疲憊的一天後聞到茶香不自覺的都放鬆了呢~


5.jpg

蓮花皂-安撫滋潤

印象中的蓮花味我不是很喜歡,但這款蓮花皂調和的氣味很自然清新,不是很濃郁的氣味是淡淡的清雅,

洗後的感覺也很滑順無緊繃感,也不容易有油脂產生。

 

IMG_1503.JPG

每天隨心情挑選喜歡的皂類使用

基本上每種手工皂都大同小異,挑選適合自己肌膚的皂類才能達到目的喔。

純,放空的植萃手工皂每款氣味都很自然,精油的搭配味道聞起來都很適合無衝突感。

8.JPG

而且使用植萃皂會有接近大自然的親切感,膚質也會比較安穩,洗起來清爽乾淨。

雖然說純,放空的皂類洗起來不會緊繃乾澀,但是還是得做一系列的保養啊~

 

9.JPG

有機山玫瑰純露

山玫瑰純露是採用埔里有機山玫瑰和水高壓蒸餾製成,噴出來的玫瑰純露是無色透明的,很自然的玫瑰淡香,

洗臉後使用玫瑰純露,覺得它的保濕、滋潤都不錯耶~肌膚變得比較軟滑,而且淡淡的玫瑰花香心情都繽紛了呢~

像平常在冷氣房時間比較長,大概兩個小時左右我都會噴一次玫瑰純露補水,讓肌膚有保濕感維持清爽度。

IMG_1444.JPG

洗臉+保養用植物萃取產品,有讓肌膚都放空放鬆的感覺了呢~

純,放空植萃手工皂

山玫瑰皂

森林浴皂

美人月茶皂

蓮花皂

有機山玫瑰純露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藍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