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翻點讀筆了!!自從點讀筆駐進我家生活後,我又多了一丁點時間可以處理更多家務(?)了!

果然互動有聲書籍能吸引小小孩主動去點閱,還會拿著點讀筆去點別本書呢~後來慢慢摸索後才發現-是特定某些書才會有聲音出現。

音效真的是一個讓小小孩專注的關鍵,這樣他就不會來吵我了啊..(誤)!!

IMG_1682.JPG

大家知道嗎?這支點讀筆,只要是大新出版的點讀系列書籍都可以使用,只要從官網上下載檔案到點讀筆裡就可以使用了。 

哇!這會不會太超值又便利了啊~!

5.jpg

剛好最近優醬超喜歡"到處指、到處比",想尋求個 "什麼?" & " 為什麼? " 的學習階段,

小小孩到了這個階段剛好可以讓他接觸基礎的科學知識,而這套學習圖書館Learning Library剛好可以搭配點讀筆使用,

對於什麼都不懂如一張白紙的孩子,可以開啟他的知識之窗、彩色他的想像來學習這浩大的世界。

8.JPG

學習圖書館 Learning Library全書一套有12本,本本精裝有厚度、有質感、內容豐富,每本書都有一個主題探討。

包含地球、史前動物、哺乳類動物、森林、礦物、地理、生命、太陽系等知識,

對什麼都不懂、好奇指數滿點的小孩們最有吸引力了。

 

1.Great Explorers 與探索者們一起進行地球之旅

2.Mammals 觀察哺乳類生態

3.Marine animals 與深海動物們一同悠遊

4.Mines and minerals 發現礦物的秘密

5.Mountains and forests 倘佯群山和森林

6.Prehistoric animals 觀賞史前動物

7.Reptiles 爬行類世界

8.Sources of energy 地球資源哪裡來?

9.The history of science 閱讀科學進展之歷史

10.The industrial revolution 傾聽工業革命

11.The Origin of life 史前生活怎麼過?

12.The solar system 探索太陽系的奧秘

3.JPG

7.JPG

我覺得這套學習圖書館像是精簡版的百科全書,很貼心的把各式主題分類成單冊,方便找尋閱讀。

圖片、文字版面編排良好、配色豐富,沒有圖片或文字過多集中的困擾,閱讀起來非常乾淨舒適。

 

此套書最大的優點是中、英文對照+圖片有聲,就算還沒開始學習文字的小孩,也能用聽的學習,畢竟語言的學習都是從"聽、說"開始。

點讀筆的語言選擇除了中文和英文外,還有粵語的選擇(是可以多學一種語言的節奏嗎?)

2.JPG

9.JPG

只能說這套學習圖書館深得我心啊,它是可以從小讀到大的書籍。

0~2歲嬰兒時期,從點圖片認識è3~7歲幼兒時期,正確的點中文和英文交叉學習è學齡階段以上,逐步由簡入深的了解其中意義。

 

這樣的設計由圖片è大字體的介紹è小字體的說明,是一種現階段到哪就會懂到哪裡的書,

孩子在每一個階段看這套書,都會有更深一層的了解,是一種先讓小孩產生興趣衍生到對日後輕鬆學習的正向發展。

11.JPG

12.JPG

可以讓小孩有基礎的入門知識,但又不會有過多艱深的字彙,

加上我們在旁輔助解釋,是一種很輕鬆學習的節奏,提早建立小孩未開發的學習領域。 

 

就算成人看這一套書籍也很適合,學習圖書館Learning Library輕巧又濃縮入門款的知識精華,

在陪讀的過程中,可以重新複習一下我們曾經學過的科學知識,也可以補強英語能力。

這個過程中也再次感受到對學習這件事~原來還是這麼充滿的熱情!! CP值非常的高啊!!

4.jpg

從圖片裡認識看過的自然生態,動態走訪遊玩、靜態圖片教學有再次溫習的感覺,

讓生活與書籍是融合在一起的,加深小孩的記憶能力。 

 

搭配點讀筆就會發揮最大的效益,就算爸媽不在旁邊,自己開機、自己隨點隨時學習,

開啟小孩尋求問題的答案、摸索發掘、又可重複點讀,中文、英文雙語並行學習,好玩輕鬆又達到培養自主學習的效果。

10.jpg

小孩帶小小孩一起學習更歡樂、更有趣。

3歲以上就能輕鬆的把點讀筆駕馭得很好了!!

21.jpg

如果在小孩群裡只要手上拿一支點讀筆,應該馬上就會被包圍起來,如眾星拱月的fu?!

只能說~點讀筆真是偉大科技的發明啊! 

1.jpg

其實我和妖姬都對點讀筆系列的書評價很高,除了好玩、好讀、好有趣,

又能培養自主學習的優點之外,聽、說、互動這是我們生活中最常見的流程了!

我們也很珍惜每一刻和孩子親子共讀、互動的時間,從優醬嬰兒時期就開始每天親子共讀、互動。 

每個孩子的成長只有一次,時間過了就不能重來了,陪伴學習成長絕對是最佳選擇。 

 

提早儲備孩子的知識來源,滿足孩子每一步求知的黃金時期,

0歲開始認識浩大的自然知識,對於未知的一切,我想學習圖書館 Learning Library裡可以找到答案。 

 

書籍相關訊息

Learning Library

arrow
arrow

    藍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