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高中開始就有寫日記的習慣,利用文字紀錄下生活瑣碎的點滴,

在那時的想法是~未來拿起翻閱時,一定非常的有趣,畢竟有些生活上的片段會隨著時間慢慢淡去..!

0.JPG

慢慢的隨著年齡增加,文字紀錄生活仍繼續著,但從日記(完整記錄)è日記(摘要式記錄) è筆記本(條列式記錄)

這樣的轉變過程因為時間和環境,上班後不再像學生一樣只需專注在讀書玩樂上,有充裕的時間寫很多文字。

當時間被分配的很多元時,條列式重點記錄生活,變成CP值最高的方法。

7.JPG

木頭方程式顛覆了我對筆記本的印象,傳統工藝x現代技術x客製化=專屬的限定。

和市面上隨手可得的筆記本完全不同,那怕是在國外帶回的筆記本,都還是覺得少了某一種限定、特色的感覺。

8.JPG

9.JPG

♪♫♬ 整個美到不要不要的 ♩♪♫

筆記本使用環保木質木板,我選的是白橡-質地堅硬而且平滑不刮手,木質表面有防刮抗污處理過

21.jpg

木色外盒包裝,正反兩面呈現的是簡約質感風。

18.JPG

盒內有個小小的十字固定板,超貼心。

IMG_8894.JPG

▲這個小十字現在變成我擺放耳環的架子,好美好美。

16.JPG

15.JPG

     ♩♪♫♬單色筆記本-蝴蝶音符(木雕筆記本è白橡、A5尺寸、6)

 

不論是圖騰或是客製化文字,都是很細膩精緻的刻痕,看著這精美的封面,心情也變得雀躍起來。

10.JPG

獨家專利、創新研發(利用交錯切割技法,讓木頭自然彎曲)

我超愛有弧度的圓曲線,細緻的工法展現一體成型的質感美。

14.JPG

筆記本的內裡是黑色絨布面,質感++!!

竟然還有附便利貼(而且各種大小都有)、夾鏈袋、內頁,真的得再說一次"好貼心"啊!!

13.JPG

IMG_9988.JPG

夾鏈袋裡可以放進一些小卡或是小物,方便攜帶和收納。

活頁夾式,可以隨時增加、更換內頁,想加什麼就加什麼,想換什麼就換什麼,

除了筆記本客製化,內頁也可隨心所欲的更換~超優

20.jpg

♪♫♬雖然現在智慧型手機已經取代很多東西,但這種手寫的筆記本就是不一樣!!

有溫度的文字源自手寫,翻閱時的微笑和感動無可取代。

19.JPG

♪♫♬一本優質的筆記本可以展現自我風格,使用起來特別有意義的開心。

自用或是送禮都很適合,因為就是這麼的獨一無二,專屬限定啊!!

4.JPG

想要客製化專屬的生活小物嗎?提升生活質感,找木頭方程式就對了!!

 

進入官網  http://www.woodx.com.tw/products/wood-carving-notebook/

選擇想要的木創商品,有木雕筆記本、木雕手機座、辦公用品、居家用品、木透燈具、木雕音樂盒、木雕婚禮小物、木雕時鐘,

都是生活中常見的實用小物。

想好商品上的客製化文字<中文字最多10字、英文字母最多10字>

加木頭方程式Line ID(@hhp9227h),討論客製化產品細節。

 

接著就可以開心的期待-專屬客製化產品寄來囉~

 

木頭方程式 woodx 

木頭方程式粉絲團
 

Line : @hhp9227h

 
電話 : (04)2698-0250


門市資訊 : 高雄大遠百 17樓 誠品書局風格文具館

 

arrow
arrow

    藍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