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jpg

如果說正餐只能選擇吃飯或是甜點,我會選擇甜點。蛋糕可以帶來好心情,比起米飯的飽足感,我喜歡讓心情變更美麗!!

其實這只是種對甜點非常熱愛的比喻,有甜點當下午茶會讓我加快吃飯的速度,超期待的!尤其是多層次的蛋糕更是吸引我!!

0.JPG

今天的主角~喬伊絲手作甜品,提袋和蛋糕盒裝是相同的,

橘白色系和人偶畫像的歡樂感,還沒有開盒就能感受到甜食帶來的愉悅了!

1.JPG

Joyce的產品是採冷凍方式配送,完整保持蛋糕的形狀,避免路程上的晃動影響外觀和口感。

冷藏可保存4天、冷凍可保存7天。我比較喜歡冰涼有厚度的口感,大概從冷凍拿出後半小時就吃囉~

在吃之前也可以先放到冷藏,依各人習慣即可,但不要離開冷藏超過30分鐘啊~才能吃到最真實美味的蛋糕!

9.JPG

外盒右下角處有標貼蛋糕口味,超貼心,不用開盒就可以知道內容物了!

 

抹茶巧柚

我愛翻了這種多層次搭配的蛋糕了,抹茶和柚子搭在一起真的好特別!!

5.JPG

6.JPG

一口咬下去能吃到抹茶的茶香,茶味中帶著酸甜的柚子&百香果味,

將兩種各具特色的風味結合卻不搶味,一口接著一口吃,有種下一口就吃到幸福的滋味!!

7.JPG

總共有5層,由上往下,第一層(抹茶奶香布蕾) 第二層(抹茶蛋糕)

第三層和第四層(柚子&百香果慕斯X白巧克力軟凍) 第五層(抹茶蛋糕)。多層次組成的蛋糕真讓人驚艷!

口中的抹茶香十分清爽不油膩,順口不膩是蛋糕好吃的關鍵啊!! ♥♥

 

絲博生巧克力蛋糕

2.JPG

使用頂級絲博巧克力和法國總統牌鮮奶油製成的絲博生巧克力蛋糕,

雖然也是層層疊疊,外觀比抹茶巧柚不顯眼,但濃濃的巧克力香還是很誘人的~

4.JPG

由最上層的可可粉,到一層巧克力蛋糕一層巧克力餡料組成,吃起來的口感好札實,細緻的密度完全破表

入口的是~滿滿的真材實料!!巧克力的味道香醇濃厚,算是比較不甜的巧克力,有種英式風下午茶的fu

 

蛋糕除了當下午茶犒賞自己,當成伴手禮也很適合耶!

美味多層次的幸福甜點可以讓生活多一些歡樂,就像喬伊絲的英文Joyce一樣歡樂愉快。

 

 

甜點訂購網址 抹茶巧絲博生巧克力蛋糕

arrow
arrow

    藍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