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說智慧型手機已經將生活上許多物件合在一機裡,但相對的用電損耗就大大提升

遇到電力不足時,找到可以充電的地方時,但常常充的超慢..

人生總是有那一個but…

1.jpg

6.JPG

這條充電線有極高銅純度的特殊金屬線材N9,是用發燒音響等級用的無氧銅線,

可達到近100%的低耗損高傳導,優異的電能轉換率,提升導電效益,讓充電效能更快速。

它的鍍銀技術讓線材體積更精萃,傳輸導電更俐落,可讓充電速度提升40%

0.JPG

最常面臨到的問題就是外出時手機多工使用,拍照、拍影片、導航、打卡上傳、聽音樂、接撥電話、看影片,都是靠手機作業!!

除了讓旅充有充電的地方、行動電源、多孔座充外,

最重要的是~搭配一條極速充電線,讓電力快速充飽充滿,短時間內快速充電才是重點啊!!

8.JPG

像我使用的手機是蘋果iPhone 6,原廠的傳輸充電線比較細緻,以我大量使用充電的頻率大概一年,

線的接頭和線體都會開始出現龜裂破損的狀況,有時候還會覺得電充不進去像是感應不良或充電速度變超慢。

 7.JPG

N9極速充電線質感摸起來就很堅固,黑色和深紅色疊合而成,

採防彈衣專用纖維材料製成,線型算是很難凹在一起的,可增強耐用度

 

實際使用,假如說原本手機要充120分鐘才能到達100%,換N9極速充電線只要大概80幾分鐘就充滿。

IMG_20170919_193800.jpg

2.jpg

看電影或是追劇,隨時保持有電的狀態,輕鬆愉悅不斷電

9.jpg

旅遊放心按快門愜意拍,還可以在車上挑選刪除照片喔!

電力滿滿放心玩!!

 

innfact極速充電線

https://www.innfact.com.tw/pages/n9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效果,每個人使用習慣不同,實際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藍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