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My God! LINE FRIENDS的裹糖爆米花系列也太可愛了吧!!!

IMG_7069.JPG

來自美國加州的CANDY POPPY,穿著糖衣的新概念,裹上厚厚的特殊糖漿,

利用氣爆式熱能和壓力原理取代傳統油炸方式,爆米花氣爆過程標榜無油。

100g的熱量~和一般油炸式爆米花相比,約少了100大卡!非油炸少油吃起來少負擔、更健康。

IMG_7097.JPG

而且CANDY POPPY是用天然海藻糖(天然醣類),佔蔗糖45%,有爽口的甜度但甜而不膩,保留爆米花的香氣和風味!

玉米是非基因改造的,不含反式脂肪,是個全家皆宜的午茶小點心啊!

IMG_7084.JPG

視覺效果100%,用看的就覺得好可愛好甜蜜好好吃,爆表的萌翻!!

不曾見過那麼多甜口味的POPPY,一定要好好的享用這甜蜜蜜的POPPY才行啊!

 

CANDY POPPY - LINE FRIENDS裹糖爆米花系列

有4種口味可以選擇

IMG_7104.JPG

熊美裹糖爆米花紅戀蔓越莓

我的最愛~蔓越莓!! 吃起來的口感甜中帶點微微酸,完全是我的菜!!

爆米花的外層有著蔓越莓糖衣的香脆口感,多層次的繽紛讓人一口接一口,很難拒絕的一款口味。

IMG_7100.JPG

熊大裹糖爆米花黑金巧克力

巧克力很順口不是很苦的巧克力,每顆爆米花上均勻的巧克力,有著苦和甜融合的口味,

不知不覺就忘了熱量,吃太多啦!()

IMG_7105.JPG

兔兔裹糖爆米花熱戀草莓

相較之下草莓的味道就清淡了許多,有淡淡的草莓味~中規中矩的順口。


IMG_7102.JPG

莎莉裹糖爆米花經典焦糖

焦糖的味道很濃厚,家裡的螞蟻人-妖姬超愛這口味的,

他說焦糖的色澤美 味道道地,這包全部歸他了!? what??

IMG_7093.JPG

IMG_7095.JPG

另外,這個夾鏈袋設計超特別的~

後來我才發現,一般兩邊皆平行的夾鏈袋在打開,會比較難搓開!

但這種前方拉開的設計,使得夾鏈袋兩邊有高低差,變得很好打開拿取內容物。

而且夾鏈密封程度高,一星期過後脆度是差不多的呢~實在太厲害了!(拍手)

IMG_7161.JPG

LINE爆米花推薦~每一顆爆米花都各有獨特風味,甜而不膩,多層次的完美口感,~

無法拒絕的繽紛口味~一定要嘗鮮一下!

 

 

CANDY POPPY - LINE FRIENDS裹糖爆米花系列 官網>>
https://www.candypoppy.com/
想看更多 CANDY POPPY - LINE FRIENDS裹糖爆米花系列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65&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藍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