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夏天就是個要常洗頭髮的節奏,

如果冬天每隔一天洗一次,那到了夏天就會變成每天都要清洗髮絲了!!

因為天氣太熱流汗又容易有油脂產生,再加上有時候騎機車戴安全帽,頭髮就是~塌塌塌!!

1.JPG

不過呢~看到了這罐透明系列的瓶裝,整個就有清爽飄逸的感覺了!!

舒妃真植萃.迷迭青檸油控去屑洗髮露!

4.JPG

 我最愛透明的洗髮露了,味道又是迷迭青檸味,整個就是我的菜啊!!

而且這瓶青檸控油洗髮精是無矽靈控油洗髮精,沒有加矽靈對頭皮較沒負擔唷!

 

用迷迭青檸X摩洛哥堅果油搭配,能平衡油脂讓髮絲輕盈蓬鬆,平衡頭皮、預防頭皮分泌油脂而造成髮型扁塌

青檸控油洗髮精溫和清涼潔淨配方控油去屑改善頭皮屑,專為嚴重受損髮質所研發的

裡面有摩洛哥堅果油又能滋潤頭髮、避免分岔斷裂

2.JPG

▲ 洗髮露的壓頭外又罩了一個外殼,防止不小心誤壓,貼心。

這種外殼其實要移動帶出門超便利的,不用再把洗髮精擠出來再旋轉回去,直接蓋上去就不用擔心搬動的過程去擠壓到了♥♥

9.jpg

洗髮前頭髮有油亮亮的光感使用前先用吸油面紙吸頭頂的部分

10.jpg

▲ 吸油面紙上有油脂出現了耶,用青檸控油洗髮精來洗頭吧

5.jpg

透明的洗髮露

6.jpg

▲ 頭髮打濕後,將洗髮露搓出泡泡。

7.jpg

用手腹輕揉按摩讓泡泡清潔髮根和髮絲。

有淡淡的迷迭香和青檸的味道耶~聞起來超好聞好減壓!!

喜歡這種清新有活力的味道。

8.jpg

IMG_20170903_234300.jpg

洗後的頭髮整個好蓬鬆喔,有沒有覺得整個髮蓬鬆了呢? (瘋狂轉動頭中)

頭頂的頭髮也不油膩了蓬鬆清爽感~整個頭皮感覺好輕盈喔~

 

實際使用青檸控油洗髮的感覺是非常清爽的,因為頭皮都比較偏油性,再加上天氣炎熱易出油是一定的

青檸控油洗髮精洗後的感覺好清新、柔順又蓬鬆,透明且無矽靈的青檸控油洗髮露,有髮稍和髮絲蓬鬆飛揚的感覺呢!!

輕盈了起來~真的好好用耶~

 

IMG_6372.JPG

總是找不到適合自己的洗髮用品嗎?

讓頭皮清爽又透,讓髮絲飄逸輕柔的飛揚,就從青檸控油洗髮露開始吧~

 

想看更多 舒妃 真植萃.迷迭青檸油控去屑洗髮露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21&id=4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藍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