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似乎已經成為這世代生活裡的必備飲品了。不管是上班日還是假日,咖啡店、便利商店、路邊…,不乏隨手拿一杯咖啡的人,拿一杯咖啡在手上~已經是一種現代時尚裝扮了!!

 

之前就一直在研究評估咖啡膠囊適不適合懶懶的我,想喝到好的咖啡但又怕操作與清洗的流程太過繁瑣(超懶無誤)!這次能體驗雀巢的Mini Me真的好開心、好興奮、好期待!最後也證明了這台機器超級適合懶懶的我啊!

 

DSC_2307  

 

尤其現在請育嬰假在家陪小孩,行動不像以前機動性高可以趴趴走或悠哉的坐在咖啡店裡慢慢品嘗咖啡,但每天早上都想喝一杯醒腦咖啡,真的深深感受到雀巢Mini Me能讓我用簡單快速的方法即刻喝到一杯高CP值的咖啡。我想,可以減少假日去咖啡館的次數了!

 

💓高CP值

 

每天只要一個50元銅板還有找,超過20種口味可選擇,早上喝一杯美式咖啡醒腦加強戰力對付屁孩,下午喝一杯花式咖啡當下午茶慰勞自己,每天不到50元就能得到的小確幸真的好划算啊!!

便利超商的咖啡一杯要35起跳,咖啡店的要80起才能喝到一杯基本的美式咖啡,外面的咖啡真的很貴,一台雀巢多趣酷思膠囊咖啡機解決掉高額費用的問題,機器價格平易近人,享受好咖啡沒有壓力啊!

 

💓機器操作簡單、方便

 

只要簡單3步驟,1分鐘就可以完成一杯美味咖啡!就算不是咖啡大師,也可以輕鬆按個按鍵後等待1 分鐘,就能做出咖啡館等級的美味研磨咖啡!

 

裝好水箱、準備好咖啡杯è開關鍵按下(紅燈還在加熱中、綠燈可用)

 

往上拉起上蓋è抽出膠囊裝置盒è放入膠囊è壓下上蓋è調整水量(可參考膠囊上建議的水量)è搖桿滾動(左冷飲、右熱飲) è等待20~30秒è燈熄滅後停止出水è咖啡完成

 

     

 

帶著睡意的早晨,就算抱著屁孩也能單手操作真簡單!!

 

每天清晨必備è醒腦美式醇郁濃滑咖啡

 

 DSC_2505  

 

底盤可三段式調整

 

IMG_5073  

 

💓口味豐富、高品質

 

雀巢有超過20種美味咖啡與飲品!義式濃縮咖啡系列、美式咖啡系列、花式咖啡、茶類及其他飲品,可以滿足家中每個人挑剔的味蕾,把家變成咖啡館!

 

而且咖啡膠囊裡裝的是100%阿拉比卡咖啡豆製成的新鮮研磨咖啡粉,雀巢在衣索比亞、肯亞、哥倫比亞等地,精選飽滿健康的頂級咖啡豆,由NESCAFÉ Dolce Gusto的咖啡大師,依據各產區咖啡的獨特風味調配,經專業技術的烘焙與研磨,再將咖啡粉立刻封存進專利SMART膠囊,以特殊設計阻絕氧氣、光、濕氣,每杯咖啡皆能呈現最原始的新鮮風味。

 

用心挑選調配成的咖啡就呈現在每顆不同色系的膠囊裡囉!超繽紛的外觀和內在

 

咖啡膠囊也有強度分別可挑選,也就是烘焙程度、濃郁度、口感,多種選擇滿足消費者的需求。值得一提的是,牛奶膠囊則選用法國進口奶粉喔!!難怪口感如此的香醇滑順!

 

 

 

花式咖啡è咖啡歐蕾(4月新上市)

 

這款是咖啡與牛奶完美搭配的經典早餐咖啡,濃醇的咖啡與香醇牛奶合在一起,真的是最超值的花式咖啡享受!

 

IMG_5172  

 

這幾天清晨5點多天都還沒亮完全時,半夢半清醒的聽到咖啡機運轉的聲音就是老公早起在玩咖啡機啊!

 

清晨的咖啡香真的好重要,可以讓活力在早晨中完全甦醒過來!!早起的人兒有咖啡喝,看看這個男人兒的身影就能知道咖啡的魔力了。

 

男人兒表示: 咖啡歐蕾是我的菜!!喝完我會帶著滿滿的活力去上班。哈哈!!

DSC_2534  

 

偽貴婦下午茶è紅茶拿鐵

 

午後開著冷氣,愜意的歇到小角落邊看雜誌邊來杯紅茶拿鐵,萃取的紅茶味+香醇的牛奶=生活和心靈達到平衡。

原來在家裡也可以像在咖啡店一樣般享受..!

 

 DSC_2540  

 

假日屁孩還在睡覺時,直接把家裡當咖啡店了!!

 

DSC_2492  

 

DSC_2519  

 

 

Mini Me紅白相間的時尚色系放在家裡的擺飾台上特別醒目,大家一進門就能立即看到它的存在,馬上被吸引過去,能煮出厲害的咖啡也能當藝術品擺飾

 

尺寸迷你,不管在家、辦公室,或任何地方都適合使用!

 

DSC_2510  

 

 

簡單、優質、便宜”這就是 NESCAFÉ  Dolce  Gusto Mini Me  ! mini~也能品嘗濃醇的咖啡生活!!

 

能在1分鐘內內煮出一杯品質好的咖啡,而且煮完畢後只需要沖一下裝置盒和底盤(其實底盤也不太會髒,咖啡都好好的在杯子裡),不論是操作或是清潔,懶人如我都能輕鬆快速上手!

是超高CP值的好產品啊!

 

NESCAFÉ  Dolce  Gusto Mini Me    ~為每天幸福的開始挑個屬於你的顏色吧!

 

 

arrow
arrow

    藍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