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墾丁的海.風.藍天..
就飄浮了起來..!!

這次的旅遊是臨時的..無預警
但行程可是安排很久呢..

早上7點準時離開..
沿途的西海岸都是海..
為了要實行"無壓"的行程
所以車騎的速度並沒有很快..

沿途騎騎停停..
最後到了牡丹水庫
上次並沒有走上去看水庫的壯觀

這次爬了300多階的大階梯
真的是很大的階梯
累啊..

但是看到的是水庫的樣貌
美!!


這裡有超多蜘蛛的..
回家後發現的蜘蛛搞不好是從這裡帶回來的
讓我很傻眼

之後就是尋找S彎 (海角的某一點)
超難找的..
而且將近繞了一大圈..


也意外的發現.
一些以前從未走過的地方和景色..
或許下次還會這樣走一次吧!!

海~~~在墾丁附近都是
心曠神怡˙˙啊
再加上還未脫離冬天的涼風

回到恆春街上先去"春聚會館"check in
這間是新的旅館
整個就是溫馨又豪華
還有頂樓的SPA區+烤肉區


今天的午餐拖到快2點
餓昏了

誇張的是~後壁湖還一大堆的人
這次揮別了阿利和輝哥
換了新的"阿興生魚片"
也同樣是優的


點了一盤生魚片&野蓮&魚卵
第一次吞了10片的生魚片(我極限的2.5倍啊)
可能真的是餓昏了吧
野蓮真的是我的菜啊~到哪裡都要點一下
上面這兩樣真的是讚啊
但~魚卵就有點鬆散了
可能是季節不對吧..

飽食後~還順道買了一瓶海燕窩
看來體重會直線上升不是沒原因的

再來是龍鑾潭觀鳥
這個點很特別
之前根本不會發現


黃昏時就到船帆石吹冷風
真的有點冷

之後就殺到墾丁大街
多了很多新的店..
但沒有什麼特別的..
所以就買了幾條貝殼的手鍊而已

墾丁沒有光害..
夜晚的星星特別的閃亮
但~頂樓超冷..
待了一下就下樓了
更不用說SPA了

Day2

起了個大早就是為了去小灣玩水

春聚的早餐真的是小而豐富
第一次喝了鮮奶後還能喝柳橙汁

到了小灣後
發現人不少..
找了個地方開始曬日
然後踩砂..玩水

好乾淨的砂..而且是暖的
果然早來是對的

海的顏色超美..
和我今天穿的顏色根本是搭到一個不行


今天過後
要等到哪天才能在這裡的悠閒咧?

有海...有藍天..
連風都有了顏色
夜晚又有星星
也只有墾丁才有這樣豐富的彩色吧

中午去豬本家
天啊~~~豬排超大超多
吃到撐(真是個壞習慣)
他的鳳梨.起司沾醬超優


我能把這樣一大盤的東西全部掃掉
真的很不簡單

之後~~~就準備揮別墾丁
從反方向的萬里桐繞回去

慢慢的騎離了墾丁

到了東港去
吃了超多人推的旗魚
但沒看到競標的漁市..
可惜


曇花一現的墾丁遊
只希望下次能快快樂樂的去玩
不是去抒壓的

我愛墾丁
墾丁是我第二個家
是我流浪旅程的開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