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研究---生不如死,而後生

其實真正的意思是-
作研究生不如死而後生

這是我最近的心情

不知道是赫爾蒙失調
還是情緒上無法調適
或自律神經失控................

種種可能的症狀
都是病因
讓我茫茫然然昏昏慘慘的過著

那天~又忍不住和同學們抱怨
最近都無法專心的去作報告
盯著螢幕寫不出東西來

下ㄧ個步驟就是漫無目地的瀏覽網頁
渾渾噩噩面對電腦ㄧ整天
我想早晚會被電磁波電死

就算看電影.看日劇
也無法心平氣和的去看
連句型也自以為會了就不抄
整個就是浮躁到不行

出去玩更無法玩的盡興
玩歸玩
但心總是懸吊著
整個人被掏空後
掛在山崖的邊緣
掉不下去也回不來

或許就讓我ㄧ次摔到底
會痛到醒吧

可惜
心~只會一直懸在那裡

大家的說法是"很正常"
"接下來的2.3個月都會這樣"

不不不
我不要
可是都已經快到尾端
我有什資格說我要放棄?!

從一開始說要放棄
講著講著
不知不覺已經走到最後的關卡



除了嘆氣努力重新站起來
我還真不知道能做什麼??

那天~整個就是笑不太出來
心情很浮躁
上課也沒聽進去什麼
埋頭就猛抄
又茫然又清楚的走著

咪聽也很快速
快速的回答解決著問題
這才是節省時間
也正符合我今天想要的"快點逃離"

或許a long知道我心情不好
拋來一句"妳有什麼煩惱嗎?"

差一點...繼上學期那ㄧ次後...差點又在他的辦公室準備流淚了

"我的KPI那段寫不出來"
對~這是其中之ㄧ
另一個真正的原因是
"我...最近的情緒很浮.沒有要繼續作報告的心.不見了不見了!!"
上面這句我說不出來
也不想讓他知道..還是抱怨給同學聽就好了!!

"下星期課上完,資料給我就會寫了"這是a long說的

我不知道
我只想好好的出去玩玩
無壓

壓力壓的我呼吸困難
常常喘大氣
又重又難受

經過今天後
我知道這星期的事情告一段落後
我有ㄧ大堆時間可以放鬆

至少我不用玩也要害怕
對!!
只有這星期可以放鬆而已

因為這樣~
臨時起義
趁著春吶來臨前再去墾丁ㄧ次

墾丁~
我ㄧ年到底去了幾次已經無法估算

我又不想去別的地方
此時此刻只有藍天飄許白雲的天空
炙熱的陽光.清涼的夏風.空曠的草原.
海天ㄧ線的遠方.軟軟的沙灘...
才能讓我感到心曠神怡

期待7天後的墾丁悠哉遊
之後
我會從ㄧ切的壓力中解脫
重新出發
好好的把最後的任務給完成

我不曾後悔一切
因為這ㄧ切都是我人生中值得回憶的
經驗-讓我提早印證生活
我可以過的更好在這一切風暴之後
所以我相信值得

很謝謝a long那天又再度對我說
雖然如此~我還是有壓力
但...也比較不害怕了!!
很驕傲有你指導我
這其中有太多太多的內心戲了
我自己懂就可以了!

作研究真的生不如死
但是我更期待的是...死而後生

笑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