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又快速的過了一個寒假
根本就沒有放到的fu..
就這樣面對我的開學!!

這是學生生涯的最後一個假日
異常的快速+空虛

好像怎麼玩也玩不夠
怎麼放鬆也不夠
怎麼揮霍都不夠啦!!

我只知道六月底畢業
七月初就準備工作..
整個就是很累的人生

這是開學第一星期的星期五
第一天上課
上的是--a long的課

明明已經很久沒看到他了
怎麼會有種..昨天不是剛say bye的感覺

希望這次的課要開成
怎麼樣都要開

我不想再當流浪的小孩
而且不知道流浪到哪裡去啊

學校祭出新的招術
要老師們第一星期都要上課

沒想到a long說要提前半堂課
結果我下去看時間..已經快滿3堂了..
有種..............................無言的感覺

該死的sky..不過來就算了
還早早的下課
>.<

這學期的惡搞王-----拎D一
碼的~是嫌還不夠多人討厭你嗎
還搞出這樣一個報告出來

該死的拎D一
該死的必修零學分

我抱定了跟你槓到底了啦
本來打算仗著零學分翹課翹到底
但想想~以你這個大心機的人
我孬了..不和你這種無聊遊戲
省的為了零學分的課畢不了業!!

剖析後..
我會去報告..
就給你平板音唸到底..
shit
想到就火!!

還是我家的a long優
認真勤奮的上著課
而且我發現了...
當他講到他擅長的財務方面
有關股市..市場狀況等議題..
天啊 ~~
眼睛發亮耶!!

雖然看過了很多人在講自己有研究的東西時
那樣的熱忱.開心
但...a long.....
你又讓我看到一次了!!
我整個就是想笑出來~~ ^^
你能懂嗎??

基本上3堂課下來..
可以學到很多的東西
我也可以很快樂!!

但......我不想回答問題........

但......我不回答又很奇怪........

如果以後確定要上課
我想~我得說服自己在早晨..處於很high的狀態吧

對!!
我要拋開一切的矜持啊~

a long說薪水下來了
下星期拿給我..
其實我的OS是"我並沒有趕著要啊"

忍不住想拿蘇老&a long來比較一下
下一次再來比吧!!

^^
能和a long一起走的感覺真好耶!
因為看起來根本和我是同學嘛~~

今天還特地送了研究本去電機系
那老師超有型的啦~
想不到蘇老有個這樣的麻吉

不過~他八成把我當成他們系上的學生
= =

是第一天也是最後一天的開課日

衝吧~~~~~~~
是時候該好好的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