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年前第一次到了SMOKEY JOE'S
自此之後..深深愛上它的美味

期末剛領了一筆微薄的小薪水
忍不住騎著車晃到SMOKEY JOE'S去

2個人真的好難點餐啊
本來想點雙人套餐的
雖然是很超值..
不過重點是..吃不完吧!

而且我最愛的炸起司

我怎麼能漏掉呢?
每次必點的單品

小小的5塊就要200大洋
牽絲的起司加上旁邊的莎莎醬
整個就是天堂的fu啦
我超愛超愛起司的

還有一條蒜味麵包

感覺沒有以前好吃..
而且變的好硬

墨西哥脆餅雞肉沙拉

裡頭的辣橄欖和雞肉真的超對味的
每一口都有發現新大陸的fu..
很特別的一道菜!!
可是~對兩人而言真的太多了
到最後的沙拉有點膩

煙燻烤半雞

這是一道很熟悉的菜..
它的烤雞醬有濃濃的煙燻味
加上配菜薯條和沙拉
整個就是優

我愛極了美式.墨式的風味
每天吃的話~該有多好啊?!!!!
我想變成外國人~~~
哈哈!

吃完後整個就是大撐
大概3~4人去剛好~
我一定要在寒假結束前再去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