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莊小瑄的提案日-1月14日


前天晚上還很難睡的入睡

早上5點被娟的電話響醒
可是我卻還繼續睡……太冷了
我想我真的活的不耐煩了吧!!

結果~在到研究室之前
快速的把我的ppt run了幾次
盡量讓自己不結巴
可是~充其量也只是這樣而已


今天超多人proposal的

我們這間10點一場
接著11點~
再來是我~11點半

根本就是來不及
因為第一位延到了一點時間
後來因為第二場的江獎沒來
搞到我超級超亂

衝上衝下~要借教室
因為今天的口委們都在趕場
絕對不能延到一點兒時間

所以~我就整個很趕!!

在這之前還去找a long時
還很不安的和他說"如果我照著唸會不會怎樣?"

然後他就叫我拿ppt給他看
結果修改了一下~

後來他看我衝上衝下的~好像很緊張
就說"不用太緊張啦"
你又不是我~你們只要負責聽+吃耶!!

後來~
老魏好不容易同意他的學生1點在報告
因為也等不到江獎來

所以我們快速的把桌上的貢品
全部都給撤掉..超忙超亂

真是辛苦了大家~跟著我忙&亂
我也搞不清楚這中間到底在做什麼了

腦中已經一片空白
心中已經打定了主意
就這樣的唸下去就對了~~

Sky上去請老師們下來
我就先站著習慣一下環境
幸好這是我的地盤~不然我會更亂

一開始時…….
我也不會心跳加快了
只是覺得~"開始了"
就是這樣的感覺

於是就開始盯著螢幕唸ppt
幸運的是~我講得很順…
沒有什麼太多卡卡的
可是缺點就是一直唸唸唸

前半段老師們都還在看我的書面畫東西
我心想"快快把這些東西給唸完"
不然等他們抬頭就不好玩了

沒想到~老師們果然不到一半就抬頭..
不過~我還是要把它給唸完

ㄞ~~~~~~~~~~~~~
終於就這樣結束了

首先開砲的小益

不愧是小益~說的話很軟
我的接受度超高
"不能再按照ppt唸.."
"文獻參考要附上去"

優點只有~這論文很有貢獻性(如果做得出來..)
文獻弄得很完整

這些東西他很厲害的可以說了很久
只差沒拿以前的我來比較一下!!

接著是ㄚ彬開火~~
他問問題了~我傻眼
問得很"核心"
可是我卻回答不出來
最後整個傻了~~

a long救我之前還說"我們已經講過很多次了啊"
"怎麼每次都不記得呢?"

之後我出去時~學長們才說
"這個問題已經討論很多次"
"老師不是有說嗎"
這相類似的話云云~每個老闆在Q&A時都會說

重點是……真的有討論過嗎????????
他們是說沒有!!

但是~a long是真的有和我說過
只是笨蛋的我一直忘了又忘
他大概已經開始懷疑~我在咪聽時都飄到哪裡去了

真的有考慮下學期咪聽要帶錄音筆去錄音
免的我忘東忘西

因為做筆記有時候並不清楚~
也跟不太上速度啊
都是大概的寫下而已

是的~回到重點
ㄚ彬問的問題我回答不出來
我把那些指標全部都忘了
我到底在做什麼啊?!
B

之後是a long回答的
因為~ㄚ彬也有研究這一塊
他有很多的疑問...
所以~他一定要得到解答

之後~輪到a long講評
他還是一樣的問題
我的文章通順度
還有要加強文獻~~

怎麼感覺每個老師重心擺的不太一樣??
優點和缺點說的也不太一樣!!


讓我感到不會太過難過的是…
a long在這十幾分鐘裡~
說了兩次"我們的莊同學很用功"
讓我感到…%^@%!@$…不會形容耶

之後出去迴避時
一出門就馬上被學長們砲轟
"妳從頭到尾就一直笑著點頭就好了啊"
而且誇張的是還一直學我的動作
我笑到想撞牆了!!

"ㄟ~我也有回答啊~而且還有回答不出來的耶"

"難道穿裙子就可以這樣嗎?"
"你去比對一下~前一場和後一場就知道了"
整個就是被說的~"根本沒有被轟到~不痛不癢似的"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我就是照著唸啊..但是我覺得我做的東西還可以
應該不至於會被轟的很慘
錯就錯在我不會翻成我的話說
一直照著螢幕唸啊唸

只是我的時間短了一點..
不是要15~20分鐘?
我早上還特地刪了好幾頁掉啊

多講多錯!還是正常一點好啊
只是加上Q&A的時間~會顯得我的proposal只有30~35分
所以短了一點啊

被學長們狂ㄉㄧㄤ的同時
老師們還在裡面開會
雖然知道一定會過…

不過~都還沒確定的~
你們會不會講得太過於早了些?

ㄞ~~~proposal結束後
我很好奇的問一下大家"a long這樣算有救我嗎"
他是等我講錯了..講不出來才救我的耶

不過~大家一致點頭如搗蒜般的認同
a long一直在幫我擋..
可是~我怎麼沒有太大的感覺啊?!?!!

應該說~我的口委們算還頗仁慈吧?!
所以~才會這樣!!

學長照的照片都是模糊的
右邊是a long 左邊是ㄚ彬


奇怪~怎麼這張照片Q&A時我會笑咧
老闆的頭看向小益
一定是小益說了什麼吧 @@

之後去找a long……
他丟了一大堆的事情給我
像是把一學期的份量一起交過來

天啊~成績叫我自己隨意改
登入 ..計算.. 還有明天的期末考卷

雖然我知道你很忙
但是~難道不能在我proposal後好好的讓我休息一下嗎?
我需要休息啊!!

更可怖的是… 我又看到國科會的東西
這次是滿滿的數據

繼上學期的情報贏家後
我已經完全的被嚇到了

沒想到~又來了國科會的東西
還特地和我強調"國科會的"
我可以說我不要做嗎?

a long還在proposal前一天把這恐怖的東西寄給我
是怎樣??想讓我傻眼嗎??
還是你覺得proposal太簡單了??

昨晚看了一整個昏
好恐怖

今天一直接到a long 的電話 = =
連回去也要打來交代一下~~((不要擔心我的情況..更不要刺激我啦))
為什麼我不能回去啦?還要繼續做這些事情?


國科會的錢還沒下來
所以a long先給我3個月的
可是~好像八月的重複給了
明天要再和他確認一下了!

不過~大家突然都覺得a long人太好
想換老闆了
哈哈~請來報名吧!!!

其實~是取決於老闆的心情
這是不一定的啦!!
相信我!!!

像他今天在門口講電話時~
就把我給嚇到了!!!

一直忙忙忙…忙到晚上吃飯前

今天整天沒有吃什麼
整個肚子很空..很餓的感覺
可是就是不想吃太多東西

ㄞ~~~~~~
不過要感謝1400的大家幫助
謝謝宣彰削的水果
Sky買的熱"木吉"茶
果帶上來的壽司
還有學長請的壽司
翔澤和sky做的筆記
ㄚ港的忙東忙西
還有碩專學長溫馨的白開水
又碰上時間撞到的事件
感謝大家的東奔西奔
雖然我也不太清楚我在做什麼了

重要的是~謝謝a long還是有救我
小益的提出重點沒問問題
ㄚ彬的不會太過於刁難~只是想知道答案
感謝老師們的指導
我想我的論文在寒假時會更加強

我已經沒有去打工了
請看看我的誠意吧

可是~我還是會去花東玩的
讓我輕鬆個幾天
好好的享受幾天學生生涯的最後寒假吧

也讓我好好的睡個好覺吧
我的黑眼圈已經很恐怖了
變得跟飄飄沒什麼兩樣了
我都會嚇了一跳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