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哪根經有問題了
難得一次下去慢慢的享用我的午餐
用最慢的速度吃完它

在晃晃晃著走回去
在快到研究室時
和sky說豬肉~ 他卻扯到豬腦

一個不爽我就快速的衝回研究室要鎖門

看到研究室電燈開著
於是快速的撞了進去
準備鎖門

沒想到sky也衝了過來
兩個人各推著裡和外的門僵持了幾秒

我就放棄了
無聊耶

沒想到放棄的同時
轉過身~看到輝哥(很正常..不會怎樣)

再看旁邊的人一眼
((( 肝 ))) 心底出現一連串的echo

是老魏

後面跟進來的sky不知道說了什麼鬼
顯然他也沒發現老闆在那

幾秒後
他狂笑衝了出來
我也藉著洗筷子閃了出去

之後~我硬著頭皮尷尬的再走進去
真慘耶

因為一時的幼稚被老魏撞見
被ㄉㄧㄤ的很慘
不是我………
不過也差不多了!!

老魏說的好聽
“兩小無猜啊…” 我看你是想說”幼稚”吧

形象就在這一瞬間全毀
我在老師的面前形象全滅

不過~笑到想在地上滾來滾去了

明明就很用功的在讀書
只是吃飯回來稍微的幼稚一下
沒想到……………………………

ㄞ~~~~~~~~

晚上回來時~還遇到阿彬
很可愛

顯然他完全不認識我
還反問我是不是有變??

後來才想起來~
我沒有上過他的課啦!!

好笑對話===

“阿彬” sky又在沒大沒小了
“什麼阿彬..老師啦” 聽到阿彬說這句~我差點笑出聲來
怎麼會有那麼可愛的對話啦

剛好~阿彬的突然出現
讓他知道有我這個人的存在
不要在proposal時給我刁難

不過~這應該是多想的吧
阿彬的人那麼好
希望他和以前一樣的好~那我就安全了!!

話說~
愈來愈接近proposal
怎麼辦

我的論文第三章還沒生出來
第一章也還沒

我的頭快爆了
怎麼才能讓我的文章快快的通順呢

為什麼明明是很快樂的生活
偏偏要有那麼多的阻礙

人生難道不能高興一點嗎??

雖然我很認同
要經過荊棘遍佈的難關
才能享受成功的果實

這樣也才會特別的有成就感
人生也才會有意義

沒有挑戰的人生
我想會很無趣吧

但是~誰能懂這種過程
過程真的很痛苦…
只有在變成過去式時
才會說~~~~~~~~很懷念.很簡單之類的話吧

我還處在當下的困境
感覺不太出來快樂的滋味

有朝一日
我想我會懷念這一切吧

一直都是這樣的
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