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歸標題啊
拍歸拍啊
能不能畢業才是重點吧!!

今天特地早起來打扮一下
雖然有打扮和沒打扮一樣

但是~總不能讓臉太過黃吧

最近的我真的有點病了
連粉底液都懶得用放到快過期<3年期限耶>的我
居然開始一天比一天誇張
用量一天比一天多..
臉就一層又一層的被我塗了塗

連睫毛也刷了又刷..
只差沒在學校時比較恐怖..

眉毛剃了又剃..
剃完後..又畫了一層上去

香水噴了又噴..
似乎已經瘋狂染上香癮..
比原本的噴一下多了3~5倍

ㄍ~我到底是怎麼了?
這次病的真不清..~大反常態

今天拍照時..還得穿著超長的碩士裝
幸好沒有衣服沒有長到拖到地板

而上次那位搞笑的叔叔..
也很好心的過來幫我用討厭的"後勒帶"

a long還真的有來耶
而且...............
我被他嚇到了

穿的正式理所當然..
但...........卻戴墨鏡.....
我整個無言又愣了...

雖然很帥...但..........
總覺得...........會讓我覺得什麼狀況??

一定是我太隨興了..
應該把所有的"ㄍㄟ西"搬出來才對!!

之後a long就照我指的方向去找小益了
@@我不知道和小益說什麼
可是又很想和他說什麼
怎麼辦??

包括主任..來照相的老師共5個而已
我是不是應該高興得哭出來

因為a long那麼好..還特地來拍照
總比不能來的老師好太多太多了吧

可惜~之後老師們被先放走了
所以~我和a long的照相機會
飛了 >.<

ㄞ..整個就是不好玩..
不熟.

其實~我也想衝去前面..
但~那不是我的team.....
一點都沒勁了

ㄍ~再加上
冷風直直颳
身上衣服單薄
又來個體弱多病<一點也不弱>
鼻子堵塞+藥效發作
整個大恍神

而且~生病被風吹~很不舒服耶
回去後發現
我的照片每張都淚光閃閃
水汪汪啊

之前是因為點眼藥水的關係
這次是真的冷到.&不舒服到水汪汪了啦

照片不是應該日常生活拍嗎?
為什麼要這樣感覺很制式的fu

萱也生病了~>.<
幸好有你陪我..
不然我會更無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