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a long所賜..讓我第一次在研究室留那麼晚
也過了很充實的一天

早上要趕第一堂課第一個上台報告
趕趕趕

等到了研究室要印演講稿才發現..
影印機壞了壞了

結果~跑到別人研究室去印..
趕東趕西的最後
就是整個大亂

好笑的是~老師居然開會
整整晚了一節課

其實~也剛好我可以順便再多練習
我很害怕

我可是抱著準備被叮到爆的心情去報告

可是..沒有想像中恐怖耶
是我錯覺嗎?

老師一直說"跳過跳過"
這樣到底是好還是不好啦?

突然覺得數學式..OR的續集真好玩
莫非又是一個錯覺~

總之~雖然有點小累..
但是..安安全全的度過了!!

中午有點小忙..外找的特多..
還得去a long那拿考卷..

不知道是哪條經又ㄘㄨㄚˋ到了
到了office坐下來..

居然恍神了...!

為什麼我會知道我恍走了?
因為a long說"怎麼臉色蒼白?"

我才突然發現他在我面前
我在他的office!!

其實不是這樣的~
昨天和他咪聽的時候就覺得
他的臉色很蒼白

這是第一次覺得他很疲倦
整個說話就是很小聲

絕對不是我錯覺
是臉變得很白
是那種睡眠不足或熬夜後
隔天~面無血色的白

今天的他也是一樣
頂多比昨天好一點..
也不像之前的樣子

我昨天都不太好意思問
"老師 ~ 是不是很累很晚睡啊?"

沒想到今天反被問
有一種很好笑的感覺
整個傻眼

過了幾秒..
只好回答"剛剛報告完"

"可是報告完不是應該很輕鬆嗎?"
然後就問了一些報告好不好之類的~

我能說什麼呢??
"還好" ~ 除了還好~ 還是"還好"

接著就繼續討論下午的事情
好煩啊

夜間部的這次是我監考..
a long還很好心的說"期末會比較忙..這次妳先"
雖然話是這麼說的沒錯

接著邊訂考卷邊吃我的麵包和果菜汁
整個可憐啊

下午的課~老師請了一杯茶..
天啊~今天大概又不用睡了

提早離開準備去監考
其實~是回研究室吃"海苔捲"
學長帶上來的午餐

咬不到幾口..萱來了
就匆匆忙忙的整理好準備去監考

討厭~今天學長final
煮魚丸湯...他們先偷喝
我也要喝啦...
沒喝到就去監考會餓耶

早到了~和萱在聊天
等a long來囉

不知道是聊的入神還是怎樣
沒看到老師出沒在一群學生裡
整個就是沒看到

太年輕了吧?混在學生群裡很難發現
就說他真的很像學生吧^^

可是~少了笑容
和昨天今天中午都不一樣

我可是仰賴著你的笑容活下去的
"有種伴君如伴虎的fu"啊
每天每天在觀察你的舉動

喜怒哀樂都能牽動我的心

而且難得昨天把我的疑問都問清楚
雖然還有一些不太敢問
至少又是一次愉快的咪聽

可是為什麼今天下午又不笑了呢??
害我還很好心的幫你算分數
湊到100分耶~~~

我知道你很謹慎~
但是不要一次又一次留電話
說有問題可call

害我想打又不敢打的

好運的是~回到研究室
final才剛開始不久
於是幫學長錄影..

也順便實習一下..
想想~在不到2個月就換我了
我要怎麼辦啦??

就憑著不能讓a long丟臉
一定要撐下去
這是我唯一的動力了!!

沒有想這場口試..
一直到了7點
整個就是久

但是值得~一切都值得了

我呢??會有這麼一天嗎?
先留個問號吧?

在這段聽口試的期間~
也把我下午留下的海苔捲給吃完了

然後3巨頭在對著學長進攻討論的同時
我們3個也開著MSN進行熱烈的討論

本來以為結束後~可以吃魚丸湯了
沒想到乃哥衝進來了

害我退了回去...
然後又不斷的講著舊名

只好忍不住和他講我改名的事情
沒想到他的對話一如以前的調調

只是我覺得今天太假了
"要不要改換老師?"
我還很認真的思考了一下"如果有機會的話"

誰知道他突然變得很大聲"哪有什麼機會~沒了啦"
"不過~聽妳這樣講老師很高興"
= = 又傻眼了!!

ㄞ~吃個魚丸湯也那麼忙
還要邊改考卷邊吃~
錯~是邊"寫"考卷

碼的~改到整個火了起來

為什麼a long會突然改變規則
要把考卷留在他的office??

8點半要去監考了
沒想到a long已經先到了

ㄛ~天啊~又笑了
你笑我也笑
開心啊

可是~我一直猶豫要不要弄座位表
結果~沒用..
但是卻是要用

害我小小的尷尬一下

不過~能看著a long講著題目
而且又站在旁邊
真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好想去聽他上課ㄛ
我看這是唯一的遺憾吧
我又不敢說

而且我看到一個超超經典的表情
我想我很難忘記吧

學生們盧a long把英文翻譯一下
但是他不想翻時
我從側面看..看到一抹
"一抹含蓄靦腆的微笑"
>.<怎麼會那麼可愛啦?

和SKY分享了這一刻經典的表情
而且SKY也發現a long的手臂超壯

這就是厲害的地方了
看起來斯文白嫩的樣子
卻是這樣的手臂~
整個大嚇!!

幸好有SKY陪我聊天
因為夜間部的超會撐
撐到時間滿了~還在撐

今天真的超謝謝萱和SKY陪我
真是感動萬分啊

雖然我心情一直起起伏伏

回到研究室學長們還在
提議要去吃龍緣

其實我超想去的啦~
可是太晚吃東西不好ㄋㄟ
又加上沒fu...
有心動~沒動心的感覺
當然是去不成!!

ㄞ~第一次在研究室待到快11點
學校好恐怖啊
到處燈都熄了

本來要照相的~
為什麼大家都不給照啦
討厭

為什麼一定要等到下星期二呢??


唯一能讓我笑的~
也只是那刻~
"一抹很含蓄靦腆的微笑"

活在我腦中...
至於現實ㄛ~看狀況囉~

多希望現實中都是這樣啊!!

下星期好想去找曹老大問問題
可是不知道會不會很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