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可以停下來喘口氣了
還是應該說..終於趕著趕著趕完了

星期四是課全滿..整天累翻的日子

剛好今天兩個報告擠在一起..
兩篇報告都剛好選到汽車的..

到底是要湊巧到什麼地步啦
要讓我連續幾天睡眠不足啦

我好累好累..
連續喝了好幾天的重茶葉..

連作完報告躺下去..腦還一直在運轉
有睡=沒睡!!!

上午的報告要講線性model
前3個博士班的講完..剛好下課..

我其實很想今天全部一起掛完 ..
所以不知道這樣到底是好事還是不好?

不過~
直接輪到我應該會有一個大斷層吧!

下午的報告就單純只是理論上的敘述..
這樣的獨立作業..真的好累..

怪的是~在課堂上有聲音..我才能打盹
反而~靜下來的環境..我一點也睡不著

上台去亂講完後..
玩了整整兩小時的遊戲..
腦筋一片空白..
頓時覺得空虛感全湧了上來

很煩很煩...
是學生的壞習慣嗎?
總是要拖到最後一天才會準備要動工

很煩很煩...
到底還要報告什麼??

如果我從大學就這樣獨立作業..
現在應該不會有這樣的感覺吧?

雖然我已經習慣了這樣的感覺
自從今天看到博士班的更獨當一面..

突然覺得我變得好渺小..
我讀不上去..也不想讀上去..
我不想看滿滿的英文在台灣

如果是在國外..或許我會比較上道..
一切的一切讓我很難去接受..
仍然很嘔~~

腦袋空空..等一下還要幫along打作業
又突然想到還有這件事情的存在!
打字事小..不要叫我用情報贏家才是重點!!

煩悶的心情..ㄞ

不過~幸好有sky..
雖然對你總是!@#$%%!無法言喻
但你能讓我離煩悶的感覺遠一些

現在的我~需要的是........
更多更多的笑點...

每一個能活化我煩悶細胞的笑點!!
快點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