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到了接近期末的日子
變的超級忙碌

除了報告..還是報告..
永遠都有做不完的報告~

難道我的存在只為了作報告嗎?

白天和黑夜已經分不太清楚
對我來說 ..黑和白也已經不重要

只是光明或是黑暗的問題
對我來說一點也不重要了!!

不管是哪時候…
該面對的還是得面對

怎麼也逃不了

唯一的辦法就是
一直期待著下一秒…

一直想著~
我只要過了這一秒就可以$%!@$!

這是一種很消極的方法~~
可是我卻一直用!!

************************

我比較期待的是~
快點下雨

只要下雨~就會變得比較涼爽
我也會莫名的興奮起來

聽著劈哩啪啦的雨聲..
每條神經都會異常的亢奮..

曾幾何時我會那麼喜歡雨天呢?

*****************************

昨天..曹老大又派了一題作業..
我不會我不會我不會啦

最近事情已經很多了
為什麼還要這樣對我呢??

**************************

今天~
非常不順利的報告完

與其說報告..不如說去玩

害我還特地去boss的office問
一進門…昏@@

怎麼整間都是香水的味道..??
什麼狀況??

"今天有要報告嗎?"
"有啊~怎麼了嗎?"

我的心底狂在吶喊
"難道看不出來我不想報告嗎?"

很好的是~boss還烙人來聽

加上今天研究室全滿
於是~就有更多人看我的笑話了

我無法~
無法看著英文PPT講話

只能死命的一直看著A4大抄

而且愈講還愈心虛
到最後整個背都快背向boss了

搞到最後..
變成boss在教我要怎麼說?

結果~我還不是要全部唸完
而且~下星期還要再報告一次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啦?
總是這樣亂七八糟..

雖然這種事情要常練習..
不過~我真的不想練習咩…

雖然經過這次~
又有受益良多的fu…

但還是逃不過學長們的譏笑 = =
我很累了耶~~~隨便啦

boss雖然沒兇..也笑笑的說
再加上好心的為我期末著想

使得我更心虛了..!

應該和他說明~
期末我選擇考試..不選報告才是!

*******************************

害我今天的書報都沒去..

早上因為要作報告沒去…

下午看大家都沒去..
就把已經背起的背包放回
重新打開電腦..翹課去!!!

***************************

為什麼總是好的不靈壞的靈?

上產設的時候..
就有預感下一個一定是我

果然~第二個就被叫了..

我真的很會故作鎮定..
明明心臟跳的七上八下
我還得裝作一付常態緩慢的調調..

從容不迫的回答問題..
真是夠了…!

****************************

好累好累好累..
真想快點放暑假..

這樣的生活已經疲乏了…!
過度緊張..無法放鬆…

頭髮又開始異常的脫落..

God……
請賜給我一個美麗的假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