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星期終於又結束了..
真是亂七八糟的一個星期

昨天的科英大概又考砸了吧 ..
為什麼每次和我想的都不一樣呢

只是~這次的睡得少..
好像比較沒有那麼累而已!!

昨天和boss咪聽時
因為錯把資料找成外國資料
害我覺得很尷尬又很好笑~
維持了一整個下午!!

boss "這資料是哪裡找的?"
瑄 "嗯......那個好像是外國網頁"

boss "我知道~那是台灣的資料嗎?"
瑄 "嗯......這個嘛~~我不知道耶"

接著~重頭戲來了..
上述一來一往的話結束後

我聽到了boss說 "傻瓜"

我張大眼睛~愣了下..
差點笑了出來

"那是什麼鬼啊" 心裡的os

boss轉過來時~
應該有看到我經典的表情吧!!

怎麼會那麼好笑..
這兩個字從boss口中吐出..
一度懷疑我聽錯了咧..!

ㄞ~結果~
還是有些資料要重找..

這樣笑笑的罵我~真的很恐怖耶~
完全無法招架!!

之後~
回到研究室後 ~受不了我這樣一直憋笑..
於是~和學長們分享這笑話..

不過~好險boss說的不是笨蛋..
這兩個名詞在我心中可是天壤之別
不過~都不是什麼好話就對了..

我講完這兩個字後..
學長說我應該接 """我們都一樣"""

>.< 我又不是瘋了..
不想畢業了嗎?

誰敢和自己的boss這樣說啊~
我很懷疑??

於是~我像被點了笑穴一樣..
想笑...真是好笑耶..
我真的瘋了!!

學長更扯~~~
去播放"傻瓜"

學長在那裡喊 ~來了來了...
"傻瓜  我們都一樣"

我真的快笑到不行了..
為什麼我每次都要拿自己的蠢事..
來娛樂別人咧?

"傻瓜 我們都一樣"
"還重複唱了3次"

別鬧了啦~我快笑死了..
之後學長就把音樂給切了..

不過~我真的是有問題了..
一直笑..離瘋這個字又更進一步了..!

研究室又回到冷凍庫空間了..
睡眠不足+頭痛的我~只好先提早閃了..!

###################################

今天的課..我又在胡言亂語了..

雖然~
我不會主動發表我的意見..

但是~我已經改了..
至少老師問話..我會去回答..!

當然~我又被點了..!

於是~我又再度發現..
我還是寫文章的強..~
演講這回事..我還是等下輩子吧..

永遠不會忘記高三時~
演講的窘狀..!

碼的~沒事的我又想逞強~
好好的白話文不說..
說什麼文謅謅的話語..來回答

"根據剛才那兩起案例.." 只有這句是正常的

後來就聽到我在混亂
"勞方!#@$%!@#資方!@$!@$% "

碼的~愈講愈心虛..我要講的意思
怎麼講出來和我腦中的不一樣~我也聽不太懂

那個聲音和話~真的是我在說嗎?

整個熱氣燒到腦頂..
熱了起來!!

一直和自己說
"鎮定冷靜點~直接把意思表達出來"

吳老大 "抱歉~妳剛剛的意思我聽不太懂"
<<昏咧@@ 我自己都不知道我在說什麼
最好吳老大你會懂..?>>

之後~我就按照正常說話方式訴說我的想法.觀點..
果然一切正常 ..!

經過今天這起事件..
我又再度認清我自己..

還是乖乖的玩文字遊戲..
不要企圖想擴張到自己無法做到的領域..!

想用很有深度的話語~
充其量就在文章裡展現就好了..

不要再逞強的想用"演講人"的心態
去表達我內心的想法..

好好的白話文不說..
咬文嚼字的做什麼啦?

受不了..
難道我真的是一個傻瓜嗎?

不過~吳老大又在課堂上發表他的意見
"名字改了..記不太起來.."

難道~我要改回去嗎???????

但是~好的是..
我容易緊張的個性消失了大半

雖然已經漸漸忘了舊名了..
叫著叫著~我已經很習慣了

對舊名沒有感應..
同樣的對新名有感應
但不會是很深的回應..

所以~當然我在上課被點到時..
我也會覺得好像不是我..

但又是我的那種感覺~
所以~很輕鬆..!

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