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
在正值氣溫飆高時候
冷氣就這麼掛了

第一次在研究室裡不用穿外套

誇張的是~
走廊還比研究室涼..

這兩天就這樣過著沒冷氣的生活
從冷凍庫變成烤箱~

昨天聽完了樞機主教的演講
覺得很新鮮..

雖然半途有點昏昏欲睡了..

好玩的是~
心得要用英文寫..

最近的事情愈變愈多..
我又捨不得我的休閒時間被吞噬..

所以~
待在研究室的時間會愈來愈長

一件事情做完還接著另一件..
表單上畫掉一件事情後
又會在補個幾件上去..

煩耶

今天終於可以安心的去和Boss咪聽
因為我要交的東西都弄好了

只剩下唯一的一個指標..

結果~
變成Boss教起我股票來了..
就只因為查一個指標嗎?

聽的有點花花的..@@

不過~
就當作學著對我以後有用吧

一講到股票..我有種感覺
Boss的眼睛突然亮起來..

說要"免費"教我..愈講愈起勁..

其實~我不想知道這些東西耶~
我整個就是被迫吸收這些資訊..

學期過了一半..
已經有種快要炸開的感覺

準備要收尾的時候
就會特別多的事情要做..

我已經不敢想像今天以後的每一天了..
很恐怖!!

Boss "妳都在忙什麼?"

其實~
我早就想過Boss早晚有一天會這樣問我

但是~我答案還沒準備好
所以~今天我只能傻笑而已~

我相信還會有下一次..
最好快點把要講的記清楚吧..

以後的咪聽改成星期三了..
剛好星期三很忙..
我很忙..我很忙..我很忙啦..!

"下星期來咪一下..沒事的話就聊一聊"

我快昏了
要聊什麼呢??我為什麼都要在驚訝中度過..?

我的人生充滿一大堆的驚嘆號!!!

不過~很慶幸..
之前在找指標時..
怕日後Boss會問我在哪裡找的~
所以把網址都加入我的最愛了

今天~果然..

"以後學弟妹就可以直接去那裏找了"
要我把網址全附上..

有種~我不用再找一次的快感..
整個就是好險我聰明..!

夏天..又悶又熱..
冰又不能太常吃..

吃下去恐懼大過於快感..
雖然如此~我還是照吃不誤..

本來這星期要去漢來海港..
打去訂位時.. "一個月前全滿了"

真是誇張到極點..
我還天真的想訂窗邊的位置咧..

是怎樣?
現在人都要那麼高級就對了啦?

那麼早就訂了..我還真會挑時候..
幸好~票券的到期日是5月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