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清早的去上科英
我整個就是很害怕

怕1 :沒有上過這個老師的課
<其實~對他的印象有點小不好>

怕2 :聽說這門課會"很好玩"喔

抱著緊張的心情進去教室
隨便找個位置坐..

第二次看到他..
其實~感覺沒想像中的那樣..
很像學生!!

他講完他的流程後..
還真的覺得要被操整學期的fu

2人一組就算了~
報告+3次考試

期末還得自己獨立再報告!!

每星期都要看英文~
規矩一大堆..!

但~總比某人好..!

我相信他是個不錯的老師
不要又辜負我的眼光

很可憐~還要去視聽中心作托福
因為老師想了解我們的英文程度..

結果測驗下來..很少人破百

這樣也好~老師就不會太刁了!!
或許吧!!

其實~作測驗到最後根本就在亂猜了
ABCD隨便猜~

猜到最後也不知道在寫啥
耗了1個多小時..

又再次讓我看清楚~
我的英文程度到底已經糟到什麼境界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喜歡狂看影集
我已經不清楚我是為了什麼看的?

還是盯著螢幕時~
腦筋可以完全空白
不用多想其他無所謂的事情

總之~感覺我在虛度時間
耗時間..每天晚上總是會

一拖..就拖到10點多..很煩!!

明明有很多事情~
可是我一直沒去作..

桌前的清單~
一張又一張的貼上去..

好多事情..我到底要哪時才會去作啊?

我該怎麼辦~??
我的心~好像已經空了一塊..
要什麼才補的回來呢?

我真的能把英文
...當成我的麻吉一樣嗎?

我也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