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和馬麻講完電話..
一直自以為理所當然的什麼都要

仔細想想..
會不會讓我的生活聽有爆炸的危機?

"不是有助理了..怎麼又助教?"

ㄟˊ 這是個好問題喔
因為每個人都在搶啊

而且對我來說助教這個頭銜
是我長期下來..想當的好玩遊戲耶

上學期晚了一步..
這學期有機會..找不到不申請的理由耶

不是很正常都有嗎?
又是一個我自認為的錯覺

但另一個聲音從心底發出
"充滿雀躍的心情..期待爆掉的日子"

仔細想了想馬麻的話..

對啊..我這學期要修6門
選修就有4門..已經超出老師指定2門的雙倍了

剛才志豪又和我說 "最好3門就夠了"
"科英會很忙..報告是妳的罩門"

可是..不修4門我二年級會很慘的..

他的意思是我上學期太混了啦!
這時候報應就來了..!

可是今天去聽了產設..
怎麼我還是覺得我可以應付呢?

而且又看到昨天的供設的備註寫著
"全程英文授課"我卻沒注意看
一整個自投羅網的fu..

我只能說"小風妳應該很期待爆掉吧?"

加上助理..也不知道除了報帳
還會不會有雜務..<反正已經確定我會作的>

至於助教..充其量不就是改考卷嗎?
偶爾或許代替老師講一下話而已..

有那麼難嗎??

最後的結論就是..
"小風的下學期會充實到忘記學期結束"

不過這兩天的課程和風格
我個人覺得氣氛很好耶..喜歡^^

但也有可能是個陷阱

一開始就認定自己做不來..
那就一定做不來..

我選擇相信我真的可以作的來..
一定..!!

反正~以上學期什麼都沒有作的狀態
我卻也看不到電影和日劇

既然怎樣都看不到..
不如就讓自己作一些正事吧!

我這個頭髮是不是真的太爆了吧?
好像真的引來太多的#@%#$&#$

小益"哇~妳的頭髮很帥"

我只想說"不要從背後冒出一句啦.."

更無言的是學長們的譏笑..
讓我三條線..

不管你們怎麼說~我不可能燙回去
死了這條心吧..
我很喜歡呢~~~

老闆的office time果然僅供參考..
整個下午人不見..

難道新年第一次見面 要在課堂上嗎??

希望你的課順利開成..
不然我就沒有課可以選了啦..

拜託..一定要開成~

今天小林更好笑..
產設是和大四合開..

他說"如果研究生5個都修..你們全部可以退了啊"

ㄣ..很有精打細算的笑話..

這學期的假好少喔 ..
明天我一定要好好的狂看片

至於英文..等下星期再說吧..

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