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又跑去萬二大吃特吃了..

這次4個人點了六盤

有海瓜子&波菜&蒜泥白肉
這些都是固定班底啦

炸蝦&海鱺&龍珠..
這三項是新菜色


整個吃下來就是飽

其實5盤就夠了..

幸好我們11點就去吃了..

因為12點時..萬二裡面的120桌
已經幾乎全滿..

我們離開時.. 沒有看到多出來的桌子了..
太誇張了~

難道過年都是這樣的高朋滿座嗎?

晚上叔叔突然起義要大家聚
於是到了"驛站"

這家好像已經有很久的歷史了

在我高中還國中時..

騎腳踏車..過月台時
經過這裡就有看過這家了..

只是一直沒去過而已
而且我也不知道他在賣什麼的

今天才知道是客家菜..

對於客家菜..除了"蔡媽媽"
剩下的都不合我胃口

今天終於出現第二家了..

好吃好吃超好吃..
超下飯..

點了10來樣菜..

肚子太餓..人也太多..
不太方便照片.殘念ㄋㄟ

開了2桌..16個人..!!

可能因為今天是年假的最後一天..
所以~才全部的人聚一下的吧

呆娟超好心的..
和她說我要髮圈..今天就帶來了

就一人戴一個..


可能是我頭太大了..黑色那個太緊
就換成紫色的了..!

沒辦法~為了讓我的爆炸頭緩和一下..!

吃的真飽..有種幸福的fu..

可惜大人們都嫌太油了..
哪有啊?這樣剛剛好啦..

少油少鹽是要怎麼吃啊?
偶爾也要吃一下油和鹽吧

可能也是因為這樣..
前幾天在上班時順便量血壓..

那麼多人只有我..超過
高血壓..真恐怖..

我不是很正常嗎??

總之~驛站真的太讚了..
我一定一定還會再來..

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