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聖誕夜..

突然懷念起3年前的感覺..

在怎麼樣也不會像當初一樣了..

聖誕夜之前並不是很讓人充滿這樣的期待..

太多太多的雜務要處理..

讓我處於無時無刻都在和時間賽跑一樣..

深怕一個不小心..

就這樣錯失我預估的一切..

趕趕趕..是我這半年的中心..!

好不容易~脫離了學校..

但是也不能玩得太晚..

只好選擇離學校較近的場所~就是楠梓..

每次經過楠梓~都會看到咖啡哲學..

會想~改天有機會再去吧!

果然今天就有一個機會..試試看吧!

於是點了一個焗烤~一個火鍋..





和一般的簡餐店差不多..

不會特別得好吃~也不會特別得難吃..

只是在用料方面有一點特別..

但合適度還不至於差到無法下嚥的地步..

特地點了一籃烤香蒜麵包..



這一籃真的超好吃..不過太貴了!!

不然我可能會多點了幾籃過來..!

之後就聊了一下天..冒著冷冷的耶誕晚風

慢慢得晃回了山上 ..!!

今年的聖誕根本不會有快樂的感覺..

我還要面對一個大壓力..很煩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