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經過昨晚的摧殘後..
對報告這件事情下了一個定義
報告=晚睡+早起失眠

# 但很奇怪.. 今天卻異常的開心
笑著看到舊的杯杯回來..
再一路高興的去研究室..
看到了學長~莫名的呱拉呱啦的狂說話
奇怪了~我怎麼都不會緊張呢?

# 到了教室後~也一樣..很嗨
但是這樣的高熱烈會隨著快到中午而一直遞減..
從至高點一路滑到了低點..心情頓時小沉重了起來..

# 12:30逃ㄍㄟ下來了 ..但卻只有我一個人..
奇怪的是他今天也看起來特別高興..
就走過來我旁邊還看了我的螢幕..
放心啦~我超乖耶~再準備中呢~
趁機和他說一下~我下星期不想報告..
下下星期再拿工專的大份報告來討論..

# 說完後~突然想到要和我說一件事情..
我腦子正在推敲是啥事時..<都猜錯>

# 老闆:妳想不想接國科會的助理?有一個請辭了<講了些原因>
小風:<小頓>都可以啊
老闆:看妳想不想啊?想說自己的學生先問 <這句話聽起來好像很有心>
小風:<又頓>ㄟ ~我怕我不會做!

**自從上了研究所後~就算小懂也會說不懂..不敢太逞強~也沒那個實力**

# 老闆:沒關係~老師會帶妳..就報報帳~都有學長可以問!
小風:喔~
然後就小解釋了下~叫我報告完再去找他
因為還有一個還沒來~老闆就先上去了
<之後我發現一個超大失誤..我一直坐在我的位置上..而老闆站在我前面和我講話..好像很沒禮貌耶我@@>

# 之後再下來時~報告就開始了..
輪到我時~我腦筋又是一片空白了
開始拿著我的大抄再亂說一通..

# 結果~講不到幾張就被擋了下來..
老闆就開始和我說要怎樣怎樣..
我就說我不太懂期刊裡在說什麼東東..

# 之後就劈哩啪啦霹哩啪啦的說了很多..
重要的幾句是~"不會很正常~會了就直接提案就好啦"
"在這裡可以以討論的方式被定沒關係..如果真的報告別的老師一定會定!"
"不會的東西不能隨便放上去"
一些乍聽起來似乎在安慰我的話嗎?錯覺嗎?

# 我大概知道以後要怎麼做了..
但是~我不熟的東西~就算我拿紙看
我的腦筋還是一片空白
我無法想像兩星期後的工專要怎麼辦?

# 學長之後還和我說:妳是不是看不太懂?
沒錯~有個雛形~但還真的不太懂說..!
ㄞ~這兩星期要苦一點~好好的訓練了
PPT想用英文作..但怕最後連自己在台上都看不懂
我到底要怎麼辦?
用中文~別人又更容易看懂..

# 原來我準備了將近2天的東西..還是沒用 ~冏
不過~我發現老闆人真的很好啦~
被他定~丟臉的感覺會比較少一點~
可能當作是在討論般吧?!

# 之前大學被定時~都會覺得老師在找麻煩~
而且反反覆覆的也不知道作啥?
現在~還可以學一點英文~學點東西
感覺不太會難過..但~覺得自己很笨倒是真的

# 之後去系辦~系助突然說我改名的事情..
ㄟˊ 怎麼突然被爆出來了?
就在那裡和大家說了一下原因..哈了一下
講一些改名的事情@@
隱約的還聽到了一句:妳也蠻皮的嘛~拖了一年多才改
呵呵~執著過頭了..到了關鍵也就改了
沒想到我還用的挺順的.. 已經習慣了大半!

# 這下應該所有的人都知道了吧?
剛巧老闆剛才在系辦時已經知道了~
我得快點和他說~
去辦公室時~先坐下來
就馬上說:老師~我改名字了..
要快點說~最近記性有點差~都會一直忘記
結果老闆說:有一個畢業的學生也剛改
真巧~怎麼大家都在改名字.. >.<

# 當老闆又問有沒有問題時?
我當然要快點說:可不可以拿期刊給我看~我自己找的都很奇怪<之類的>
反正我就是想要老闆拿的~自己亂看也不知道有沒有符合咧?
老闆說下星期拿給我~我可以先專心弄我的工專囉~

# 最後的重點是~報帳報帳
講完以後~就只有請學長教我了
你們都說的那麼難..我已經不敢想像之後的生活了
還叫我下學期別修太硬的課..

# ㄞ~感覺今天的變化還真大..
整個有燒起來的感覺啊! 慘
餓到了3點還沒吃~隨便吃個吐司打發
外加今天早上不知道誰請的50嵐..

# 這兩天不是清心就是50嵐
綠茶紅茶普洱茶烏龍茶..已經搞不清楚了
難道我只要喝茶就可以飽了嗎?
外加自己泡的無糖紅茶..天啊

# 只要想到茶!~就會浮現
茶 = 熬夜..緊促..失眠..
頭有種快爆的感覺..
原來真正的戰役~才剛要開始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