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知道哪條經有問題..

明明整天沒課..卻一大清早買了早餐

往研究室衝..<可能因為昨天也沒來吧>

結果~沒人..第一次用鑰匙自己打開門..

整個傻眼~我應該看到兩個學長在睡覺才對..

就算沒有~也應該有一隻吧?!

把早餐把啃完後..也10點了..

幸好~不用多久..終於不是我自己一個人了!!

要不是~報告還沒交~明天也有報告..

我到底是來這裡做什麼呢?

本來預計中午之前弄完走人..

沒想到..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一拖..就是下午5點多了..真會蘑菇..!

想說~很久沒有看到老闆了..學長說會上去順便幫我看看有沒有在?

沒想到~確定不在後..我反而更輕鬆..

只是還有很多事情要問他而已~那只好再說囉..

結果~正要去吃飯時..電話打了下來..

把我給call了上去 = = 嚇到我了啦..

把我的疑惑解決後~我發現我會更忙..

而且還要自己去找期刊..書籍..

還要借下星期的投影機聽別人報告..

我看~好日子應該快結束了吧..!

把我僅存的一點信心.. 完全給擊垮了..!

我什麼都不懂..我什麼都不會..

本來請X先生來幫我抓一下期刊..

搞到最後~本來是我同學..但現在卻是我學長的也來幫我找..

我也看不懂~只能找盡量很少數學式的..

不過~這是不可能的事情..

結果~根本不是明天要交..我好像白緊張了下..

不會的東西~還是得想辦法給它弄出來..

真想有個書僮..來幫我分析一下我的課業..

好累..多羨慕樓上的應日..

前兩天無意間又聽到他們在上課..

甚至可以和日文老師用日語對話..

真想站在那個位置上.. 為什麼不是我呢?

也不知道忙些什麼..日劇累積一大堆沒看..

這期的還沒開始看就算了..

就連上期的~也還沒看完..我...

到底在做什麼呢?時間都用到哪裡去了?

真想有好多的時間..好多..

但我卻一直在重蹈覆轍..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