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一次接觸伊東演的日劇..

之前有看過一點點電車男..

整個傻眼..整個毀掉..之後就拒絕往來!

不過~這次的劇情和演員陣容搭的很引人..

當然~第一集好看..就會一直追下去..

除了有兩大美女截然不同個性的發揮..

還有總要有和她們作對的角色..


這點真的對立到很好笑..並不是很有殺傷力..超強..

伊東時而的福島口音..

讓我汗顏..不愧是很流利..可是我聽不太懂

尤其是第7集~整個家鄉的人都是那種口音..

聽到我天旋地轉..感覺好饒舌..= =

伊東生氣時的樣子超可愛..呵呵<鼻子>

身高又很高..整個看起來就是標準的衣架子~真好 ..

終於看到正常的及川光博了..

實在無法接受他之前寡言&憂鬱的飾演..

雖然他詮釋的很讚..不過~我還是比較習慣..

他大動作的運用肢體..來搞笑..

和表情的變化..這點超推的..!

每集都會出現不同的笑點..

雖然仍脫離不了"山"與"壁"


但我每次看的時候..或之後..

總是會覺得~心情好到一個不行..

想要不開心也很難耶~

這次可是完全擺脫了演技不好的框框了..!

算是一部超熱鬧又好笑的喜劇..

而且劇情順暢~不拖磨..

我喜歡快樂的fu..真好!!

*我想這個暑假的收穫應該是..

K了5部的日劇吧..第一次..

真的是很難得有一季的日劇..

我可以一次看那麼多部的..

夏季果然是一個很厲害的季節..

夏日劇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