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這部的片名要改一改..

不然很容易被誤會..!

而且~這部是倒敘法..

剛開始還搞不太清楚~結果..

希望不要是個悲劇..應該是不會啦..應該..!

本來以為這期夏天的第一名應該是這部..

可能是劇情不太討喜吧..我也不懂~

居然會從最高收視..下滑了6%多..

我還真的不懂為什麼呢?

劇情已經跳脫心臟病的悲傷風格..

完全是一個小惡魔在搗蛋..超可愛!


在他們第一次接觸抽血時~mio超兇的~但是又不失可愛~

用不一樣的生活方式..表示其實會很脆弱的自己..!

可以很流暢的把它看完&期待下一集..

這還是可以做得到的..!

真是可惜了月九..!

不過~井上的演技完全沒有被浪費掉..

反而在這個角色中~更淋漓盡致的呈現出來..

這點我沒有太大訝異..因為她從頭到尾都是個厲害的演員!

表情和動作~自然到~會覺得她真的是這樣~很厲害!

再搭配上伊藤英明.竹中直人.阿部サダヲ這些超戲精..


每個都是很強的演技高手..搞笑到會一直想看~

看了之後~還是會覺得是一部值得看的日劇..

反觀平岡祐太~好像會被擠下主角的位置.. = =

幸好劇情的節奏&安排不會讓人想放棄..

好笑和經典的部分仍然會讓我~一直重複看..

最最經典的應該是~第二集的聯誼舞會~


阿部根本是完全進入自己的世界了嘛~


超超超經典..還真的high到翻天了..!


再來~這對兄妹的互動方式更是一絕!

常常讓旁人汗顏..很特別!!

其實~要表達的劇情其實很好

大家都錯過了這一部了..

被漫畫改編的偶像劇拖走了 ..

ㄞ~我只能再期待..

它從第二名在回到第一名..<雖然我也很喜歡花ざかりの君たちへ>

泣~兩個一起排在第一吧!!

要不然~我會覺得太可惜了這一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