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看了之後..對Shrek3很失望..

硬是把它拿來和2比..

畢竟我是先喜歡2..再回去看1

沒想到..真的很失望..

我想3集中..就屬2最好看了..!

完美的劇情..加上優質的配樂..

在3中完成感受不到..整個悶掉..!

實在很不想這樣說..畢竟是我愛的Shrek

應該是我硬要和2比吧..不然也是不錯的@@

難道王子和公主..不~應該是怪物和公主

結婚後..幸福美滿的日子就平淡掉嗎?

這集主要是白馬王子~要來爭奪王位..

不過~Shrek也有小孩的觀眾群 ..

不知道小孩子們~看不看的懂呢?

關於這一點~我個人非常的懷疑..

但是..把童話中的白雪公主.睡美人.灰姑娘組合起來..

還真的很厲害..!猛的娘子軍!

集合所有的童話在這一部中..是狠角色

好笑的是..似乎有些童話故事..我沒看過呢~

不過~在影片播放中時..我可是笑不出來..

不知道是沒新鮮題材..沒笑點..還是..?

誇張的是..青蛙國王掛掉那段..

腦中就已經知道他會作假幾次..才真正掛去..

這樣的題材.. 有點小無趣..

笑點不多..整個冷掉..但還是有人看的很開心 = =

我只能說因人而異吧..

如果沒有很優的劇情 ..為什麼還要出3呢?

為什麼不多等一些時間..編的更好在上映呢??

我真的不懂..我的Shrek就這樣...

活生生的被摧毀了...!!! 心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