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季收視最高的一部日劇..

說實在的..我並不是那麼想看這一部..

只是很順其自然的看著劇情發展下去..

逆轉結局吧?這個或許吧..等著SP囉~

整個劇情是完全倒敘法進行..

從已經正進行的婚禮現場..健的後悔..

教堂裡的妖精出現..給他的"哈里路亞 chance"

一次又一次的穿越時空..去改變過去..

既然可以改變朋友的過去..為什麼健就是無法改變自己的呢??

會不會是他自己的心態一直沒變..?一直想改變禮?

奇蹟之門真的會在最後一集的last chance實現嗎?我很期待

愈到後面~劇情愈來愈感傷..

5個好朋友..從高中一路到大學一直在一起..

漸漸的..出了社會..大家也都有自己的生活圈..

從以前的每件小事都知道..到現在~逐漸的不是那麼清楚..

好像~是每個人須去面對的..需去學會的~獨立..

不可能像以前這樣..什麼都要在一起..

身邊也會有個他~結婚..有小孩..

人生~不是就是這樣嗎?? 很想哭..淚

看了9&10兩集~感觸超多..這是一種寫實..

比起之前~那8集..很順其自然的看發展..是不一樣的..

重點..一直存在的後悔~不當下努力去做每件事..

真的很不應該..不可能會有穿越時空的事發生

把握~不管是註定失敗的一切..也好

至少~當下盡力了..只要抱著這樣的心態..也就不會後悔..

那為什麼我會有那麼多的後悔呢?我做得到嗎??

這部的主題曲"明日晴れるかな"超好聽

歌詞也寫的很符合這部的風格..

最近只要看連續劇..只要是有劇情的..

都會一直想哭..一直心酸酸..為什麼??

為什麼我是這麼的多愁善感?性情中人?

感情太豐富真的不是好事..每天都有淚在眼框中徘徊..

>.<

*長澤まさみ在本季日劇高收視保證..擺脫去年秋季水手服被斬腰陰霾

真的很可愛..山下智久也是..^^

奇蹟之門會打開..只是是努力後..別人幫你打開的

還是得去嘗試..想改變過去是消極的..

抓住當下..才是正面積極的做法..當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