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一直很喜歡吃垃圾食物..

號稱垃圾食物第一名的"洋芋片" 是我的最愛!

這幾天吃了下來 ..

臉上的痘痘不說..整個臉的膚質和狀況..

差到一個不行..~看了我昏..!

可是~又沒有辦法拒絕它的魅力無窮..

只好動手做了..!

首先要把一大顆馬鈴薯完全削成"超薄片"

自從家裡多了一支"日本萬用刀"後..

我誇張到拿水果刀來削紙..削塑膠袋..

只要是打不開的東西..都拿來用..<只差罐頭.玻璃瓶>

其實我很害怕把我的手一起削掉..

所以我今天特別的小心..

因為要弄得很薄很薄..和市面上的差不多一樣透光..

沒想到~我真的做到了..!

還削了一大盤..很累..也很有成就感..!

因為重點是不能吃太多油..炸的就不列入考慮..

放入烤箱..加上一點起司醬..

過了10分鐘後..聞道超香味的我..跑去看..

一半以上都焦掉了...

*重點~不能切太薄..要的話不能烤太久..*

後天~繼續努力..還可以塗上各種醬料..

這次的DIY - 洋芋片~算是一半成功..

好險不用一直嘗試..不然我會失去耐性..!

#最近真的閒到發荒..把指甲油又拿出來玩..

擦的技術還是一樣..看指頭決定好壞..

擦上最好看的小指無名指..

一個淡綠..一個粉紅.. 搭起來還不錯..

只是~當初怎麼會真的要迎合夏天去買淡綠的呢?

突然想塗類似蘋果綠的顏色..

可惜~Anna Sui今年出的色系..

我沒有一個喜歡的..都是一些重金屬色系..

看了我昏..還是別搞怪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