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

早晨7點..早餐完畢..出發..~

提早出門是件好事..雖然有點事情在門口發生..

但還是得抱著愉快的心情..踏上旅途..! yes

沿路都是美景..美麗的海岸..

我喜歡看著海..好美..左是山..右是海..!

到了楓港..頓時緊張了起來..

心想:終於到了瘋狂的時刻了..準備踏入台東的路線..!

我超期待的..第一次~騎機車到台東..<某人不是>

結果~沒有想像中的恐怖..和難行..

事實果然和想像不同..這點可以證明!

山路~好涼..涼的像是入秋的沁心..!

沿路的車子很少..更不用說是機車了!<根本沒看到!>

這是一種很奇特的fu..有著期待雜夾些許生疏..!

快11點左右..進入了♠台東市區..~

看到了♠50元pizza~超開心<高雄的都倒光了>

肚子超餓的~點了一個燻雞焗義大利&鳳梨貝果&洋蔥圈&蜜茶

掃完桌上的東西..討論一下該怎麼走..

開始~找尋♠歷史博物館..

很扯.. 沿路都沒有指標..一直在問人..

結果~果果竟然聽我亂報路<真是學不乖>

整整繞了市區一大圈..浪費了將近1小時..!

不過~沿路問人也學到一個經驗..

"下次遇到台東人..我會說:夢時代在我家隔壁..!"

還有~看到路標時..不管正面反面..都要回頭看..這是經驗 !

到了博物館..讓我整個感受到.."博物館驚魂夜"的fu..

可能因為不是假日..人潮很少..~

燈光又很昏黃..小小的想太多..了一會兒!

裡面幾乎都是原始生活的介紹和雕刻..~

不能說很有興趣..但也不是說沒興趣 ..

所以~也小認真的走完一次..!

博物館裡的WC超漂亮..又乾淨..

而且~打掃的阿姨超有禮貌..受寵若驚的我..~

到了3點多左右..也差不多該往下一站了..

♠卑南文化公園..~

太陽超大的..隨便照了一下相..

就結束了今天的行程…!

覓食去..下午茶是..♠七里香水煎包..人超多..

還真的頗好吃..而且超大顆..!推

接下來到♠住的地方 check in.. 在市區中心點..

然後~前往♠台東市區..shopping..

台東晚上人爆多..而且~和高雄市沒什麼兩樣..

看的我眼花撩亂..走進一家精品店..

買了一件..黃色無袖的背心..有點像馬甲說@@

晚餐是當地著名的♠臭豆腐&米苔目&檸檬汁

我愛極了臭豆腐啦~和吃過的都不一樣..

超脆的..真想過去主廚那偷學幾招..~

*必吃美食..林家臭豆腐&水煎包<好想回去吃喔!>

*台東-真的很大..大到沿路可以狂飆!

*當地名產-歷久不變~蒼蠅..!

*我愛台東的寬闊&舒服&好空氣

*堅持不用防曬乳的我..換來一身的好膚色..黑吧..繼續黑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