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沙威瑪葛葛話不多..

可能是忙到很累吧@@

喜歡一個東西.就會常吃..

吃到很害怕看到它的一天~才會停止!!

之前..一星期至少要吃2~3次沙威瑪的我..

現在~一星期只吃一次..有可能一次也沒有..

真是不好的習慣..

直線上升的喜歡..再直線下降的退散熱情..

很糟糕很糟糕..

不過~真的很好吃..

如果有去吉林夜市..記得去給他光顧一下唷.. ^^

*****************************************

最近好像有破壞狂一樣..

無事拿著果果的手指亂折亂凹..

上次~手被我凹到腫起來..拿藥回去擦..

這幾天~我還是繼續凹..已經成為一種習慣..

不凹會沒有安全感..

如果你要問我~為什麼不凹我的...

我只能說:別人的比較有安全感~這是真的..

而且~看他的表情..也會有一種...愉悅的fu..呵呵

*****************************************

從3月4號開始..墮落到今天..

是該好好的反省一下..

至於有沒有這種命繼續..

我也不知道..只能看我的心情走向吧~

真想大喊耶..很無助..也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