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鄉下亦是的台南…

今天早上先在街上亂晃..

大概11點半就去了碳佐麻里

一進門~就覺得全部的服務生都很敬業..

雖然是很公式化的喊一些日文..

但讓人覺得很.. 呵呵~

當然我們也充分利用..

桌上的服務鈴..很特別~

至於食物當然不在話下.. 優..

還有一大壺要幫我補血的洛神茶..

外加甜點..還真的有補到咧..@@

本來想再廁所拍拍的~

但最後覺得很怪~所以放棄了..

因為真的很高級..整間店就是環境優..

什麼都優..又不用趕2小時吃完..

我們坐到2點多才走吧~~

2個多小時..多麼輕鬆啊..呵呵..
這張照片我超愛的..㊣優質㊣~

雖然時間還很早..但還是去了安平區附近逛..

可惜不能玩水.. 不然南部的天氣還很適合玩水呢~

我還在林默娘那被狗狗玩..

我討厭狗狗..不要再往我身上撲了..

我很怕很怕你啦~要不是有呆在旁邊…

整個下午玩到很累..

就去星光音樂~準備我自己的演唱會..


突然整個精神就上來了呢~哈哈

呆已經對台南感到陌生了..

而我~還是覺得依舊..只是少了一點點感覺..

想想~在台南也3年的時間..

哪裡好玩好吃或許都比當地人熟吧~~

只是我不知道路怎麼走而已啦~

在夜市總是會有新的發現..

又敗了一件七分褲回來..

高雄的夜市一直無法和台南比..

不知道在貴什麼就算了..

人煙稀少..<和台南比啦>店家又引不起我的興趣..>

所以~去5次夜市~有3次會被我挖到寶~

很高興呢~~

之後就去學弟家的店..吃鹽酥雞..

阿姨人很好..東西也很好吃..

雖然我吃不太下…~

可惡的學弟害我被誤認為”太太”

因為阿姨對我說:都已經要當媽媽了~還那麼瘦..

我~一頭霧水..什麼???

真是尷尬尷尬…

今天大家不知道為什麼都買飲料..

書揚以為我們會去他家..

買了飲料..結果..要自己全喝完..

我們也帶了飲料過去..

結果~阿姨那又有果汁..

結果就是~看到搞的像飲料攤..

什麼都有咧 …@@

一整天下來~已經無法形容多累..

只知道~今天沒有失眠..

一倒就睡~超入眠的..^^


今天不錯..除了辛苦了呆~

也很謝謝書揚&學弟的陪伴..

你們真的很可愛..很搞笑 ..

真是夠了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