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風真的很大..
感覺有點颱風的錯覺..好涼..
沒有雨..天氣美的讓人享受!!

和沈豬&阿波去吃飯..
覺得阿波每次挑的店都很…精緻..
不是那種亂七八糟吃到飽型的..
但帳單也是很嚇人的..!
雖然是很特別~不過偶爾一次是沒關係的..!

環境也是一樣很昏黃..氣氛中又有點小吵鬧..<很小的吵鬧..>
讓人聊天不會有壓力..
要亂說話~大笑..都不會很在意的優雅場所~

好久沒有見面了..!
現在要聚一下都很困難的說..
前幾天才和穗在抱怨..~
說:雖然大家現在都在高雄..
但你們都距離很近.. 我和你們都距離很遠..
當初讀正義就是一種錯誤..<但我沒後悔過!>

其實~大家都在忙..
就算時間~也要喬的大家都OK才行..
而BINGO說要聚~從暑假初說到..
都已經開學了~都還沒下文..
真是…………………..>.<
希望10月1號..大家都可以出來..!

今天不知道從什麼開始聊..
聊到明天的政治..好恐怖..
還有坐飛機..其實我也比較釋懷了..!
好多好多..講的話都會讓我想很多..
真喜歡這種特定一天的聚餐..
把該說的..不該說的.. 亂七八糟的全翻出來~
感覺真的很優..

一個假期~一個段落..只要一次..一次就很足夠了..
朋友~真的是另一本不一樣的書..!!!



笑話二則 之一

鈴~~~~~~~~
波:要過去載你嗎?
我:有開車嗎?
波:開什麼車啦~我還開飛機咧!
我:喔~那我自己騎車好了!
波:我的車可以載3個人
我:哪有這種車啊?
波:你不知道YAMAHA有一款可以載3個人唷?
我:<想了一秒> 好吧~你還是過來吧

這時我飛快的衝去樓上拿襪子~下來換帆布鞋
因為本來要穿高跟拖鞋的~
想想騎機車不方便…所以換了帆布鞋
但當我打開門一看…一台汽車停在我家門外..
ㄍ………..ㄣ ……….
真想大喊: 吳阿波你是活的不耐煩了喔

笑話二則 之二

車上突然有聽到類似手機的音樂..
沈:誰的手機在響啊
我:哪有啊?那是外面的聲音啦
波:<拿出電話在找+測試>
沈:明明就是車上傳出來的
我:哪有?車外的啦

一陣詭局的氣氛~~
等送沈到了車站後~過不久她打來…

沈:我知道剛才的音樂是什麼了啦
我:呵呵呵呵呵 <早就知道妳打來要說這個了>
好笑的是……………
沈:現在火車上面一大堆人在講手機~那個音樂就一直響一直響…~!

呵呵~雖然會有點小丟臉..但..絕對不會有人知道~~~~~~~~
那是妳的~~~手機座來電感應唱歌機啦!!!

p.s 謝謝妳的飛天帽唷..超可愛的..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